桃園萬聖城 打造驚奇世界

桃園市政府首度辦理「2020桃園萬聖城」,即將於109年10月31日至11月8日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行,為期9天的活動,以5位鬼明星南瓜人、粉紅女巫、骷髏人、海妖吸血鬼德古拉為主角,活動現場並設計8座大型裝置藝術,且分別有白天與夜晚不同的呈現方式,帶大家走進桃園萬聖城的驚奇世界,並將成為桃園青埔萬聖節最新的打卡聖地,是今年10月不可錯過最搞怪又有趣的活動。

8座大型裝置藝術  挑戰視覺衝擊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最常見的裝扮造型,不外乎常見的吸血鬼、南瓜人、女巫、海妖、骷髏人等,本次活動以全新的畫風打造獨特的造型,讓「浮誇、崩壞萌風格」引爆網路話題、引領新風潮!本次活動結合鬼明星及「崩壞」風格,規劃共8座大型裝置藝術「邪惡古堡的大門」、「南瓜人的料理小教室」、「神秘的魔幻月亮」、「德古拉的裝死顛倒屋」、「女巫的歪邀蛋糕列車」、「海妖的美人魚夢」、「骷髏的亡靈祭典」及「笑咧咧萬聖王國城堡」,從入口進入活動現場,就能感受到濃濃的萬聖節氣氛,而每座裝置藝術白天與夜晚皆有不同的呈現方式,「笑咧咧萬聖王國城堡」活動期間到了晚上更有精采光雕秀展演,歡迎民眾屆時來到桃園萬聖城,除了打卡拍照外,也親自體驗不同的視覺衝擊!

德古拉的裝死顛倒屋

南瓜人的料理小教室

桃園萬聖城重新詮釋「崩壞」新風格,5個鬼明星又萌又搞怪,「女巫的歪邀蛋糕列車」可以看到愛吃甜食的女巫在這個假期擔任甜食特派員,騎著他的歐兜賣將她的歪邀蛋糕分送給園區的妖鄰居們;「海妖的美人魚夢」則是海妖實現了他的夢想,在某座泳池下創造了這個華麗的海底世界,讓大家一起變成童話世界的美人魚;「南瓜人的料理小教室」,可見一顆大南瓜盅煮著色彩詭異的汁液,由南瓜人熬煮著的神祕魔藥,快來走進南瓜盅,宛如在南瓜盅泡湯;「德古拉的裝死顛倒屋」翻轉德古拉的華麗古堡,原本倒吊著的吸血鬼,反常的直挺挺站著!反差萌讓鬼屋更加親民!「骷髏的亡靈祭典」可以看到骷髏人的亡靈節工廠,骷髏人歡樂地忙著製造骨頭做的籤,籤詩內容都讓遊客會心一笑「喂,這籤是在哈囉?」到了夜晚隨燈光舞出亡靈節的活潑,神秘又美麗的亡靈節正式展開。

女巫的歪邀蛋糕列車

海妖的美人魚夢

桃園萬聖城「鬼混趣」

「2020桃園萬聖城-是在HELLO CITY」於109年10月31日開始至11月8日結束,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舉行,為期9天的活動,除了10月31日晚上7點、11月1日至8日晚上6點開始,每半小時展演5分鐘的精采光雕秀外,還有拍照打卡兌換限量萬聖節小禮及「骷髏的亡靈祭典」骨頭籤詩占卜,裡面還藏有餅乾、入場券等驚喜好禮,另外還有萬聖節變裝演唱、變裝派對、抓鬼任務、YOYO TV陪你過萬聖、親子創意變裝選拔秀等豐富的活動內容,還有妖怪市集可以吃美食。

詳細活動資訊請上2020桃園萬聖城活動官網(http://halloweencity.tycg.gov.tw/)查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