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0年12月1日 /美通社/ -- 高級醫美健康品牌SWISS REJU推介嶄新有效的健康瘦身技術「熱光溶脂」,方便忙碌抗疫的香港人,快速重拾健康纖瘦體態。

SWISS REJU 熱光溶脂
SWISS REJU 熱光溶脂

疫情影響,不少健身中心為控制風險停業。太多人聚集亦有一定播毒風險。而集體跳舞群組,更成為傳播疫情的主要原因之一。疫症令可以運動的場合減少,但很多香港人卻需要不定時在家工作,變相加長工時。加上長期缺少運動又倚賴外賣食物,令不少港人不知不覺間逐漸變肥。

「熱光溶脂,是一個國際級綜合減肥瘦身療程。一個同時包含高科技做機減肥修型,及高效營養補充品的綜合瘦身方法,好適合幫助現時香港人去解決肥胖問題。」擁有香港「熱光溶脂」綜合療法知識產權的健康醫美品牌SWISS REJU指出。

熱光溶脂運用高科技光學熱能,不需開刀不需打針,亦不會有多人聚集,過程快捷,安全度極高。

「熱光溶脂使用國際性,專家證實有助纖體修型的技術。儀器分別獲得美國FDA、歐洲CE、韓國KFDA等等的認證。在技術上是屬於安全有效。而且新一代技術,性價比高亦有利普及化,令更多香港人正視和改善肥胖問題。」

要判斷減肥技術好唔好,能否達到真正燃燒脂肪,改善體態的效果,做機減肥必須經過科學實證。SWISS REJU熱光溶脂所運用的,就是全球頂尖的高周波熱能與及最新光學技術,正版療程設計由SWISS REJU獨家提供。

熱光溶脂療程的原理科學根據充分,而且價錢亦比舊款纖體療程大大減低。

加上獨家明星級瘦身產品「XS PERFECT SIZE減腩微晶纖」,不含中藥不含西藥,令到參加者無論在辦公室、在家中,都可以全天候燃燒脂肪SWISS REJU熱光溶脂獲得人氣明星、網紅、國際媒體美容編輯一致分享。

搶先體驗最新熱光溶脂技術:http://www.reju.hk

相關鏈接 :

http://www.rej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