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Epsilon擴展其合作伙伴生態系統,加速建設其具有自動化、運行可見性和控制功能的雲網絡互連能力

新加坡2020年12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連接服務供應商Epsilon與領先雲網絡平台Aviatrix合作,為企業提供多雲服務。Epsilon雲網絡互連提供端對端多雲服務,包括自動化、運行可見性和控制等企業簡化雲網絡互連所需的功能。

Epsilon的客戶得益於先進的多雲功能、企業級網絡互連以及安全與網絡提取。多雲服務直接控制原生網絡以保持雲的簡單性和自動性。該服務建立在Aviatrix的多雲網絡平台上,可以在雲環境中移動數據,包括亞馬遜雲端服務、谷歌雲平台、微軟Azure以及甲骨文雲服務。

「能與Aviatrix合作提供超越傳統連接功能的雲網絡互連服務,我們覺得很興奮。Epsilon雲網絡互連致力於解決雲中和雲之間的企業網絡互連問題。」Epsilon首席執行官米歇爾·羅伯特說。「我們將全球網絡互連的專門知識與Aviatrix的雲網絡平台相結合,提供端對端的多雲服務。通過與Aviatrix合作,我們有信心為客戶提供一流的雲網絡互連解決方案。」

Epsilon雲網絡互連以Epsilon的專用網為基礎,並利用Aviatrix的雲網絡平台在公共雲中和公共雲之間創建企業級的網絡。Aviatrix網絡提供超越基礎原生雲連接服務的多雲互連。Epsilon服務還允許客戶使用安全服務以滿足安全和合規要求,例如FQDN過濾和新一代防火牆的服務接插。

「我們的合作使Epsilon得以為希望對其多雲環境擁有更好的可見性和控制的企業提供完整的端對端服務。我們的企業級多雲網絡結構專門為大企業設計,後者可在雲專家的幫助下實現運營轉型。」Aviatrix首席執行官斯蒂夫·穆蘭尼說。 「我們期待改進我們的解決方案,以便更好地支持Epsilon滿足全球企業不斷變化的雲需求。」

Epsilon雲網絡互連通過共同的網絡數據與運營控制面來利用多雲網絡結構。通過鼠標點擊的工作流以及代碼自動生成等基礎設施,使用多雲服務的企業不再需要原生雲網絡互連的復雜的人工流程。該服務通過單一關系提供企業改變其雲網絡互連所需的一切。

「業務轉型迫使企業的IT部門將公共雲作為應用程序和數據的新重心。」 Epsilon數據服務總監Chin Woon Lee說。「疫情推動了轉型的步伐,雲運營團隊正面臨更多的挑戰,如有限的可見性、缺乏網絡控制以及技能不足。我們的雲網絡互連服務將幫助企業更有效地應對這些挑戰。」

www.epsilontel.com

相關鏈接 :

http://www.epsilont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