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Darren Pain 將成為 The Geneva Association 「不斷發展的責任」研究計劃總監,將於 2021 年 1 月 1 日生效。Darren 是金融經濟學家,曾是 Swiss Re Institute 的首席研究員,並在中央銀行部門擔任過各種職務。

Jianzhong Yao 已於 2020 年 11 月 1 日作為資深中國顧問加入 The Geneva Association。Jianzhong 最近擔任中國 Asia Capital Reinsurance (ACR) 首席代表,也是保險與風險管理課程的客座教授。

- 這兩名新任命的高層人員使 The Geneva Association 能夠為保險公司應對當前和新興責任風險(包括與新冠肺炎相關的風險)時提供支援,並加強與中國保險業和決策者的聯繫。

蘇黎世2020年12月3日 /美通社/ -- The Geneva Association 宣佈任命兩名新的高層人員 Darren Pain 和 Jianzhong Yao,以擴大 The Geneva Association 活動的範圍和影響力。Darren 將領導該組織新建立的「不斷發展的責任」研究計劃,而 Jianzhong 已開始充當 The Geneva Association 與中國的主要聯絡人。

Darren Pain, Director Evolving Liability (effective 1 January 2021), and Jianzhong Yao, Senior Advisor for China (effective 1 November 2020) – The Geneva Association
Darren Pain, Director Evolving Liability (effective 1 January 2021), and Jianzhong Yao, Senior Advisor for China (effective 1 November 2020) – The Geneva Association

常務董事 Jad Ariss 說:「我熱烈歡迎 Darren Pain 和 Jianzhong Yao。隨著全球挑戰變得越來越複雜,全球保險業的責任風險也越來越大。Darren 的專業知識將協助我們解決各種已經存在和即將出現的問題,包括社會通貨膨脹和新技術的可保險性等。同時,我們必須確保與 The Geneva Association 所有成員及其營運所在的市場進行有力的雙向交流。Jianzhong 為我們在世界第二大,並且正在迅速增長的中國保險市場中起著重要的作用。」 

Darren Pain 說:「The Geneva Association 擁有真正的全球影響力,是保險公司行政總裁的會員機構,與學術界和其他智囊團有著深厚的聯繫,它因此是推動擴展研究範圍和解決保險業面臨的現實問題的絕佳起點。我非常期待為這項研究做出貢獻,並協助推廣大眾了解保險在管理風險中的重要社會角色。」

Jianzhong Yao 說:「我對加入 The Geneva Association 團隊感到榮幸,並期待加強 The Geneva Association 與中國利益相關者的合作。The Geneva Association 在召集全球再/保險業和相關決策者方面具有獨特的能力,我希望協助增加中國在這些對話中的參與度,以及 The Geneva Association 在中國的形象。」

個人簡介 

Darren Pain 是一位經濟學家,在研究保險業面臨的策略問題上擁有豐富經驗。他此前在 Swiss Re Institute 工作,是多項 sigma 研究和出版物的主要作者,涉及壽險和非壽險領域。在此之前,Darren 在 Bank of England 和 European Central Bank 工作,擔任過各種分析師和管理職務。

Jianzhong Yao 此前在 Asia Capital Reinsurance (ACR) 工作了 9 年,職位包括中國的首席代表和經濟研究部主管。他以客座教授的身份在中國的大學任教。Jianzhong 也曾於 Swiss Re Zurich 工作超過 12 年,依次在精算服務、商業和財務控制領域工作。

關於 The Geneva Association 

The Geneva Association 是唯一的全球保險公司協會,其成員為保險和再保險公司的行政總裁。基於與成員、學術機構和多邊組織合作進行的嚴格研究,The Geneva Association:

-  識別並調查可能塑造或影響保險業的主要趨勢和風險領域,並為保險業和政策制定者制定相應的建議;

-  為其成員、政策決策者、學者、多邊和非政府組織提供討論這些趨勢和建議的平台;

-  著重指出保險對發達國家和新興國家更好地理解風險,以及建立適應力更強和繁榮的經濟社會的積極貢獻,從而使世界更可持續;

The Geneva Association 成員所屬公司的總部共位於全球 25 個國家/地區,管理 17.1 兆美元的資產,僱用 240 萬人及保護 18 億人。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47214/geneva_association.jpg?p=medium600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714100/Geneva_Association_Logo.jpg?p=medium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