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按照為期5年的契約,LTTS將為美國的兩個整合式精煉和化學品製造工廠提供工程服務

印度班加羅爾--(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首屈一指的純工程服務公司L&T Technology Services Limited (BSE: 540115, NSE: LTTS)宣佈,它已被全球油氣業巨擘選為主要的工程合作夥伴,以支援其在美國的兩家整合式精煉和化工品製造工廠。這是一項為期多年的合作,潛在價值超過1億美元。


根據這份五年期契約,LTTS將為這兩個設施提供多個領域的工廠工程活動,包括現場維護、土木工程和控制自動化支援。LTTS將利用其內部數位工程工具以及新時代的科技和解決方案來促進專案執行的最佳化,協助客戶改善效率。LTTS參與的兩處設施是整合式精煉、化學和聚合物綜合體,目前是美國10大下游工廠之一。

L&T Technology Services執行長兼董事總經理Keshab Panda博士表示:「我們致力於利用數位化和新時代科技,在多種垂直領域與客戶建立大規模合作和親密關係,這種努力正在取得預期效果。這家大客戶授予LTTS大規模多年期契約的最新案例,證明我們在全球工廠工程方面的專長。」

Panda 博士補充道:「LTTS很高興與這家全球首屈一指的油氣公司之一合作,該公司專注於提供平價和永續的能源和化學產品。在石油和天然氣產業的長時間工作,讓我們的工程師對能源和化工產業的挑戰與機會有獨特的理解。對於LTTS而言,這是重大勝利。我們很高興與客戶合作,為改善他們的營運效率帶來價值。」

關於L&T Technology Services Ltd

L&T Technology Services Limited (LTTS)是Larsen & Toubro Limited旗下的上市子公司,專注於工程和研發(ER&D)服務。我們提供諮詢、設計、開發和測試服務,涵蓋整個產品和製程開發生命週期。我們的客戶包括69家財星500大企業和53家世界頂尖ER&D公司,涵蓋工業產品、醫療器材、交通運輸、電信和高科技以及加工業。我們的總部位於印度,截至2020年9月30日,我們在全球設有17個設計中心、28個銷售辦事處和52個創新實驗室,擁有逾1.59萬名員工。如欲瞭解更多資訊,敬請造訪https://www.ltts.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連絡人:
Aniruddha Basu
L&T Technology Services Limited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91-80-67675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