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臺灣臺北--(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振樺電子(Posiflex Technology, Inc.)是銷售點(POS)、自助服務機和嵌入式運算科技的全球領導者。自1984年成立以來,振樺電子一直專注於零售市場趨勢的產品應用,並努力利用尖端科技來改善用戶的操作效率。振樺電子創新的多合一Android POS機HS-3314A榮獲2021年臺灣精品獎(Taiwan Excellence Award 2021)。



臺灣經濟部於1993年設立「臺灣精品獎」。合格的候選產品將接受「研發」、「設計 」、「品質 」和「行銷 」四個主要方面的考察,以選出具有「創新價值」和「臺灣製造」的優秀產品。獲得「臺灣精品獎」的產品將成為國內業界的典範,並由政府在國際上推廣,以塑造臺灣企業的創意形象。

HS-3314A系列是配有內建印表機的14吋Android 9.0 PCAP觸控式POS系統,採用高效能Rockchip RK3399平臺和各種週邊設備。HS-3314A擁有獨特的創新和小巧的機身,配備可拆卸的高速熱感式收據印表機。其創新的無螺絲和模組化設計不僅使它安裝簡單和易於維護,而且還可接入各種週邊設備,包括輔助顯示器、MSR、指紋感測器和條碼掃描器。整個系統的設計節省空間並可減少當機時間,大幅改善零售商的操作和工作效率。

振樺電子不僅一直為零售業開發最佳的POS系統,而且還與自助服務科技的迅速發展保持同步。由於全世界受到COVID-19疫情的嚴重影響,帶來了對諸如自助服務機等注重安全意識產品的需求。振樺電子為其先進的自助服務解決方案引進新的Mercury EK系列,以協助營運商在日益升高的自助服務機需求中取得成功。Mercury EK系列產品結構輕巧,功能強大,在橫向模式下可使用15吋PCAP觸控式螢幕,而在橫向和縱向模式下均可使用15.6吋和21.5吋觸控式螢幕。Mercury EK系列在設計時充分考慮到靈活性,可以部署為檯面式或落地式,也可以利用週邊設備加以客製化,包括NFC/RFID讀取器、指紋感測器、2D掃描器、狀態指示燈和EMV支付裝置。Mercury EK系列的多功能性使零售商可以根據業務需要加以客製化。其設計還支援單用戶組裝並且易於維護,從而降低了部署和維護成本。所有這些靈活性和用戶友善型的特性,讓Mercury EK系列可以作為員工的延展,幫助處理繁雜的任務,同時讓員工專注於提供更好的客戶服務,從而為零售商創造更多的需求和業務。

憑藉屢獲殊榮的多合一POS HS-3314A和Mercury EK系列小型自助服務機,振樺電子為零售業提供多樣化的高品質POS/自助服務機解決方案,以迎合客戶的各種需求和創造卓越的消費者體驗。

關於振樺電子:

振樺電子設計和製造世界級POS解決方案已有30多年的歷史。自2016年以來,公司先後收購了KIOSKPortwell,進一步擴張至自助服務和嵌入式PC產品。全球化的振樺電子可提供世界一流的B2B Serviced IoT解決方案。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聯絡方式:
Posiflex Group 媒體:Brad Chou,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