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HundrED宣佈其第四期年度《全球教育創新案例集》,Educate Girls現入選100項最具影響力、可擴展的K12教育創新之一

印度孟買--(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為印度最偏遠村莊的女孩提供教育服務的非營利組織Educate Girls宣佈,其已入選HundrED的《2021年全球教育創新案例集》(2021 Global Collection)。



享譽國際的非營利教育組織HundrED的年度《全球教育創新案例集》列出了全球最具影響力的100項K12教育創新。Educate Girls的創新由來自50多個國家的學者、教育工作者、創新者、資助者和領導者組成的150名學院成員審查。其中一位HundrED學院成員表示:「該項創新具有非常大的影響力和可擴展性,與他們所設定的遠大目標完美契合。」

#EducateGirls創始人Safeena Husain表示:「我感謝HundrED認識到這項事業的緊迫性,特別是在當前全球教育中斷的時期。我們利用先進的分析和社區動員,為學校確定、招收並留住印度農村最邊緣化社區的女童,旨在使超過100萬名女童能夠獲得優質教育。」

自2007年以來,Educate Girls已招收逾75萬名女童入學,改善了130多萬名兒童的學習成果。他們以全球首支發展影響債券(Development Impact Bond)而聞名,並已成為亞洲首個「遠大項目」(Audacious Project)。

關於Educate Girls

Educate Girls是一家非營利組織,積極動員社區力量,推進印度農村和教育落後地區女孩們的教育。Educate Girls與政府攜手合作,在拉賈斯坦邦、中央邦和北方邦的1.8萬個村莊運作。通過與大量社區志願者合作,Educate Girls幫助確定、招收並留住失學女童,同時提高所有兒童在識字和算術方面的基本技能。更多資訊請造訪www.EducateGirls.ngo

關於HundrED:

HundrED是總部位於芬蘭的全球非營利組織,致力於發現、研究和分享鼓舞人心的K12教育創新。HundrED的目標是通過鼓勵在考慮當地情況的基礎上,在全球傳播有價值、有影響力並可擴展的創新,幫助改善教育並促進教育運動。自2016年以來,HundrED一直在各大洲進行嚴謹的研究,並每年選出100項鼓舞人心的創新。所有見解和精選創新都予以記錄、整合並免費與世界各地的教育工作者分享,以便於實施。更多資訊請造訪www.hundred.org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Educate Girls
Sumedha Mahorey
+919820192152
[email protected]

HundrED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