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中國義烏--(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2020中國義烏進口商品博覽會(以下簡稱「進口展」)於2020年11月13日在義烏市開幕,並將持續至11月16日。作為以專業化、國際化、市場化為導向的展會,義烏進口商品博覽會致力於成為中國進口日用消費品展會的頂級品牌。


請查看2020義烏進口商品博覽會圖片冊:

https://as.alltuu.com/v4/albumset/1001142273/

本屆展會設有五大主題館,即品質生活館(葡萄酒&咖啡)、亞洲館、歐洲館、美大非&友城交流館以及品質生活館(家居建材),展品來自全球78個國家和地區。

本屆展會吸引了近1,000家參展機構,其中三分之一為新增參展主體。參展機構中包括來自丹麥的第二大奶油餅乾生產商、享譽德國的有機超級食品生產商,以及多家知名澳洲企業。與此同時,由於本屆進口展在上海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以下稱「進博會」)結束後開幕,93家進博會參展商也參加了本屆進口展,遠超過上屆的26家。

參與出席展會的官方組團機構包括大韓民國駐上海總領事館、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駐上海總領事館、烏拉圭東岸共和國駐上海總領事館、英中貿易協會、加拿大國際貿易促進會、西澳大利亞州貿易投資促進會等。

作為本屆進口展的主賓國,俄羅斯帶領以俄羅斯農業集團為代表的30多家企業參展。俄羅斯駐上海領事館、俄羅斯北京文化交流中心、俄羅斯出口中心集團的代表也與會出席,全方位展示經濟、貿易、文化、藝術等各方面的俄羅斯風情。

展會期間,還為參展商、採購商和參觀者籌備了豐富精彩的配套活動。除了多場商貿類主題論壇和商業採洽會之外,還舉行了各種文化活動。例如,俄羅斯帶來民族風情表演及美食鑑賞;英國館邀請現場觀眾體驗最純正的英國風尚;咖啡產品區的拿鐵藝術賽事也吸引了眾多目光。

吉祥物「進進」的首次亮相是本屆展會的又一大亮點,「進進」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鵝,充滿了勃勃生機的卡通形象與進口展的熱情、多樣性相得益彰,大幅提升進口展的辨識度。

查詢詳情:

官方網站:http://www.importfair.cn/e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iwuimportfai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iwu_importedfair/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Chim Chen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