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領先的CDMO無縫管理品質過程和內容,以改善全球製造業的能見度和法規遵循

韓國首爾--(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Veeva Systems (NYSE: VEEV)今日宣布,屢獲殊榮的全球委託開發和製造組織(CDMO) Samsung Biologics已採用Veeva Vault QMS來簡化單一雲端平臺上的品質管制。新增的Vault QMS是基於該公司在Veeva Vault QualityDocs上的成功而建構的,以實現更高效率的文件控制和管理。Samsung Biologics將構成Veeva Vault品質套件一部分的品質過程和內容管理相結合,以改善其全球流程的能見度。


Samsung Biologics資深副總裁兼資訊長James Choi表示:「Veeva使我們能夠統一品質管制,從而在全球改善端對端品質製造控制。憑藉現代化的技術基礎,我們可以提供加值服務,幫助我們的客戶在日新月異的業務和法規要求方面保持領先。」

Samsung Biologics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內提供開發、製造和實驗室測試服務。這家CDMO需要可為內外部利害關係人提供企業品質和文件管理流程透明性的可擴展系統。

Vault QMS是一種現代雲端應用程式,可統一品質管制,且輕鬆地將Samsung Biologics的內部組織、製藥和生物科技客戶、合約製造商及供應商整合到單一品質過程中。這使Samsung Biologics能夠更好地調整其全球流程,以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改善能見度和法規遵循。

Veeva亞洲研發副總裁Chris Shim表示:「Samsung Biologics是一家引領高品質製造現代化的創新型公司。我們很高興能與Samsung Biologics擴大合作關係,並為他們的策略提供支援,以協調品質過程,同時滿足全球醫療業不斷發展的需求。」

如需瞭解有關Veeva Vault品質套件的更多資訊,請註冊取得來自2020 Veeva研發與品質高峰會(Veeva R&D and Quality Summit)的獨家內容。隨選課程以品質和製造方面的案例研究為主打,且僅向生命科學專業人士開放。

其他資訊

如需瞭解有關Veeva Vault QMS的更多資訊,請造訪:veeva.com/QMS

在LinkedIn 上聯絡Veeva APAC:linkedin.com/company/veeva-systems-apac

在Twitter 上關注@veevasystems:twitter.com/veevasystems

在Facebook上為Veeva按讚:facebook.com/veevasystems

關於Veeva Systems

Veeva Systems Inc.是全球生命科學產業雲軟體的領導廠商。Veeva致力於不斷創新、提供卓越產品以及幫助客戶取得成功。Veeva服務於從世界最大的醫藥公司到新興生物科技公司在內的950多家客戶。Veeva總部位於加州灣區,在北美、歐洲、亞洲和拉丁美洲設有辦事處。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veeva.com

關於Samsung Biologics

Samsung Biologics (KRX: 207940.KS)是一家全面整合的委託開發和製造組織,提供最先進的委託開發、製造和實驗室測試服務。憑藉可靠的監管核准、單一網站的最大容量和最快的處理量,Samsung Biologics是屢獲殊榮的首選合作夥伴,且具備獨特的能力全過程為生物製劑產品的開發和製造提供支援,同時滿足全球生物製藥公司不斷演變的需求。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samsungbiologics.com

Veeva Systems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中包含前瞻性陳述,包括對Veeva產品及服務的市場需求和接受度、使用Veeva產品及服務的結果和總體商業現狀(包括COVID-19的持續影響),特別是在生命科學產業。本新聞發布稿中的任何前瞻性陳述都根據Veeva的歷史表現和其當前的計畫、估計和預期,不表示該計畫、估計或預期可以實現。這些前瞻性陳述只代表Veeva截至本新聞稿發布之日的預期。後續事件可能導致這些預期發生改變,而Veeva無義務在未來更新這些前瞻性陳述。這些前瞻性陳述面臨已知和未知的風險和不確定性,可能導致實際結果出現重大差異。可能影響Veeva財務業績的其他風險和不確定性因素,請參考公司提交的截止2020年10月31日的Form 10-Q中標題為「風險因素」和「管理階層對財務狀況和經營成果的討論和分析」。上述內容可參見公司網站veeva.com投資人關係欄目以及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網站sec.gov。關於其他可能影響實際業績的潛在風險資訊,包含在Veeva不時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其他文件中。

Samsung Biologics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包含構成前瞻性陳述的特定陳述,包括描述Samsung Biologics具體目標、計畫或總體目標的陳述。所有此類前瞻性陳述及其所依據的假設均受到特定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影響,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相關前瞻性陳述所預期的結果截然相反。不保證本新聞稿所含的前瞻性陳述所預期的結果和事件會實際發生。除非法律要求,Samsung Biologics將不會更新任何前瞻性陳述以反映本新聞稿發布之日後可能出現的重大進展。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Brittagh Lynn
Veeva Systems APAC
+61435922069
[email protected]

Bec Sands
Polkadot Communications
+61416119858
[email protected]

Claire Kim
Samsung Biologics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