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Du Val PropTech為公眾帶來期待已久的跨國機會,這些機會以往只有大型機構和地產機構才能獲得

平臺將於12月15日亮相,屆時將舉行有知名業界領袖參加的全球地產科技虛擬會議

倫敦、香港和紐西蘭奧克蘭--(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Du Val PropTech今天宣佈推出新的地產科技商業模式,該模式旨在消除市場摩擦並簡化交易,為投資者和開發商均創造巨大優勢。平臺將於12月15日啟動,為公眾提供可取得前所未有的市場訊息和跨國交易的途徑,使傳統的房地產投資去中介化,使個人投資者能夠獲得獨特機會並聯合其買方力量,協商以前只有精英投資者和大型機構才能獲得的批量折扣。平臺可為開發商降低營銷成本,並提供實施開發計畫所急需的資金。


由跨國地產機構、開發、金融與科技領域的地產主管所組成的團隊,已聯手推出一個新平臺。該領導團隊包括高力國際(Colliers International)前高階主管Ashley Osborne,以及紐西蘭最大的公寓開發商、頂級投資組合管理辦公室和第八大住宅建築商Kenyon Clarke。該團隊在倫敦、香港、新加坡和奧克蘭設有辦事處,將為全球成員提供在澳大利亞、紐西蘭和英國投資地產開發的機會,並將於2021年宣佈更多市場。

12月15日的發佈會是Osborne和Clarke共同主持的首屆Du Val PropTech全​​球地產科技虛擬會議的一部分。會議將於全球標準時間下午5:30到晚上7:00舉行,將就國際地產投資情勢的現狀和正使行業去中介化以改善客戶體驗的新科技進行小組討論。該項活動可在www.duvalproptech.com上觀看,將由來自Barratt Homes、City & Docklands、Mount Anvil、Regal London和Taylor Wimpey的業界重量級人物發表演講。

新科技平臺將在獨立投資者與開發商之間建立雙贏協同作用,使該行業大眾化,並提供以下功能以解決住宅市場中長期存在的低效率問題:

  • 使廣大小投資者群體能夠結合其資源,共同投資於他們本來無法投資的有利專案。通過集中投資,小投資者可享受較大的批量折扣和更大的議價能力
  • 增加可獲得急需資金以建設優質項目的機會,這是許多開發商所面臨的傳統障礙
  • 盡量減少地產開發中的主要成本中心——為獲得投資而舉行的高價營銷活動和展覽會,從而使專案開發對開發商更實惠,使更廣泛的投資者更容易獲得

PropTech 行政總裁Osborne表示:「從歷史上看,地產營銷商不得不進行過度投資以吸引大量的人,同時他們知道,並不是所有考察地產的人都會投資。最終,所有這些浪費都由投資者承擔。PropTech正在改變這種模式,並為國際地產開發與投資帶來人們期待已久的透明度、可及性和盈利能力。」

PropTech董事長Clarke補充道:「我們的使命是為規模較小的精明投資者提供機構級地產資訊、分析,以及他們以前無法獲得的地產投資機會。我們創建了一個功能強大的平臺,可提供觸手可及的資訊與分析工具,以便任何精明投資者都可像專家一樣分析機會,這表示他們可以進行更佳的投資,更快地取得成功。」

平臺的工作原理如下:

  • 平臺為其動態即時定價系統使用專有演算法,該演算法使投資者能夠利用其聯合購買力降低投資成本。地產開發商知道他們本來會花多少錢向投資者推銷地產,因此可以提供大幅折扣並將節省額傳遞給PropTech的會員。
  • PropTech團隊持續進行專注於長期財富創造的市場和機會的研究,並與會員分享研究成果。該平臺匯整並共享地產市場訊息和投資數據,包括地產價值趨勢、租賃市場需求以及本地和全球市場收益趨勢,以及分析和比較工具,使投資者能夠瞭解所有趨勢,並知道與其投資有關的所有成本和稅金。
  • 只需支付小額年度會員費,訂戶就可使用PropTech平臺,對PropTech團隊精心挑選的地產開發機會進行透明度分析、評估和投資。

Clarke補充道:「作為成功且經驗豐富的地產投資者,我們與會員共享我們的知識和策略,包括如何使用我們的情景分析工具來確認他們是否正在從地產投資中獲得適當收益,這是無價的。我們還利用與英國、澳大利亞和紐西蘭許多最佳地產開發商的可信賴關係,與機構投資者同時獨家提供地產開發專案投資機會。這就是所謂的『第一眼』,即專業投資者如何盡量提高收益以及如何創造長期財富。」

關於DU VAL PROPTECH

Du Val PropTech是新的地產科技商業模式,可為公眾提供跨國市場訊息和獨特交易機會,使傳統的地產投資去中介化,使個人投資者能夠結合其買方力量,獲得以前僅通過大型機構和房產機構向精英投資者提供的批量折扣。此會員式平臺旨在消除市場摩擦並簡化交易,從而為投資者和開發商均創造巨大優勢。平臺為開發商降低了營銷成本並提供實施開發計畫所急需的資金,同時為其會員提供獲得市場數據與資源、投資分析工具以及來自投資組合顧問支援的途徑,從而協助他們完成交易。有關更多資訊,請造訪www.duvalproptech.com

編者注:可應要求安排採訪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
NewStar Media

Deidre Krause
[email protected]
(305) 710-8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