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紐約和首爾--(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Spotify (NYSE: SPOT)今天宣佈,公司將於2021年上半年在韓國推出服務。這個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音訊串流訂閱服務平臺,將使韓國聽眾能夠暢享超過6000萬首曲目和40億個以上的播放清單。此次推出服務將協助韓國藝人觸及他們的本地樂迷,以及Spotify的3.2億名全球聽眾。它也將成為連接韓國聽眾與全世界藝人和音樂的橋樑。


Spotify的使命是讓百萬創意音樂人能夠以藝術為生,讓數十億粉絲有機會感受音樂的魅力並從中獲得靈感。韓國是全世界成長較快的主要音樂市場之一*,而且是全球第六大音樂市場**,對於Spotify達成其使命具有關鍵性。Spotify希望協助加快韓國整個音樂串流生態系統的成長,從而惠及音樂人、音樂廠牌、發行公司和樂迷。

Spotify免費增值商業長Alex Norström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即將在韓國推出服務,韓國市場是公認的音樂、文化與科技創新中心。多年來,Spotify一直是韓國音樂產業的夥伴。能夠成為韓國流行音樂席捲全球的一部分,在我們的平臺上展示這種音樂類型,無論是在亞洲、美國、南美洲、歐洲和中東,讓人們在世界各地都能發現這種音樂,我們深感自豪。我們期待與重要的本地夥伴攜手合作,發掘更多韓國音樂人,並且使他們能與韓國乃至全世界的樂迷建立聯繫。」

自2014年Spotify推出首個韓國流行音樂播放清單以來,樂迷們對這種類型音樂的播放時間超過了1800億分鐘,並將韓國流行音樂的樂曲添加至超過1.2億個Spotify播放清單。過去六年間,收聽韓國流行音樂的佔有率增加了2,000%以上。如今,Spotify的韓國流行音樂風格庫涵蓋了各種韓國音樂,包括韓國流行音樂、嘻哈、獨立音樂、原聲、R&B等,以及發掘韓國音樂新星的播放清單“RADAR Korea”,該清單是Spotify全球新興音樂人計畫的一部分。風格庫在超過64個國家予以本土化,包括俄羅斯、印度、巴西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 # #

*依據IFPI (https://www.ifpi.org/ifpi-global-music-report-2019/)

**依據IFPI (https://www.ifpi.org/wp-content/uploads/2020/07/Global_Music_Report-the_Industry_in_2019-en.pdf)

關於Spotify Technology S.A.

成立於2008年的Spotify永久改變了音樂的聆聽方式。我們的使命是讓一百萬創意音樂人能夠以藝術為生,讓數十億粉絲有機會享受並從中獲得靈感,以此釋放人類的創造潛力。

今天,我們擁有逾6000萬首曲目和40億個以上的播放清單,是全球最受歡迎的音訊串流訂閱服務平臺,社群擁有逾3.2億用戶,遍及92個市場。

我們使用投資人For the Record網站,以及投資人網站「資源–社群媒體」中列出的其他社群媒體來揭露重要的公司資訊。如欲查看更多資訊、圖片或與新聞團隊聯絡,請造訪:https://newsroom.spotify.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連絡人:
美國 - Spotify:
Eileen Moore
[email protected]

韓國 - Spotify: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