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該公司還宣布了其資料創新獎的結果,其中Panasonic、BHP和DNB分別獲選為北美、亞太和歐洲/中東/非洲最具創新性的公司,而Prologis、Silver Chain和LeasePlan獲選為最終入圍者

加州帕羅奧多市--(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資料虛擬化的領導者 Denodo今天宣布,其覆蓋北美、歐洲/中東/非洲和亞太地區的年度使用者大會 DataFest 2020吸引了創紀錄的近1,800人參加。今年的DataFest虛擬活動迎來了一些最知名的資料專家和主題專家,他們在諸如混合/多雲策略、雲端資料整合、資料科學和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主題上暢所欲言。由Denodo客戶、合作夥伴和分析師組成的與會人員為Denodo年度資料創新獎選出了每項活動的獲獎者,以表揚用資料虛擬化技術作為基礎而建立的邏輯Data Fabric的一些示範性使用案例。


目前所有會議演講均可在此隨選觀看。

Denodo資深副總裁兼行銷長Ravi Shankar表示:「我們向獲得資料創新獎的所有獲獎者和入圍者表示最誠摯的祝賀。表揚這些客戶是我們最起碼應該做的事情,因為這些組織和個人樹立了未來資料管理的標準,並以實例展示了邏輯Data Fabric的一些最佳使用案例。在我們不斷以產品創新挑戰極限的同時,我們的客戶也證明他們可將這些進步用於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和更有價值的使用案例。」

與過去的活動一樣,今年的大會也有專業的主題專家小組對大量的客戶使用案例進行篩選,以評出每個資料創新獎的入圍者。Denodo的所有客戶都經過了資料創新獎的篩選,其中擁有最佳實務、業務影響力和新穎實作方式的客戶被選為獲獎者。評選過程突出了資料虛擬化在客戶實際環境中的許多創新用途,並提供指標以供評審委員們驗證其重要性。

DNB解決方案架構師Olav Lognvik表示:「我很高興獲得今年的歐洲/中東/非洲地區資料創新獎。Denodo一直是我們領先的資料平臺的核心部分,為我們的行動銀行等資料科學使用案例提供支援。我們很高興能夠與數百位資料虛擬化愛好者分享我們的成功故事,並且我們還在擴大Denodo平臺的使用案例,所以我們希望將來能分享更多的成功故事。」

2020年Denodo資料創新獎的獲獎者和入圍者包括:

北美–獲獎者:來自Panasonic的Lauren Cordova,使用案例:互聯汽車IoT/Edge和雲端分析;入圍者:來自Prologis的Ryan Thompson,使用案例:邏輯資料湖。

歐洲/中東/非洲–獲獎者:來自DNB的Olav Lognvik和Christian Dancke Tuen,使用案例:適用於行動銀行使用案例的資料科學;入圍者:來自LeasePlan的Tekin Mentes,使用案例:適用於車隊管理使用案例的全球資料中心。

亞太–獲獎者:來自BHP的Joshua Fletcher,使用案例:適用於全球資源管理使用案例的多雲Data Fabric;入圍者:來自Silver Chain的Johan De Coning,使用案例:使用立體透鏡的醫療保健和事件管理系統使用案例。

請關注推文:新聞:#datavirtualization領導者Denodo在2020年#DenodoDataFest大會上宣布其第三屆年度資料創新獎的獲獎者。與會者投票選出最具創新性的使用案例來自@Panasonic、@BHP和@DNB三家公司。

關於Denodo

Denodo是資料虛擬化領域的領導者,可為最廣泛的企業、雲端、巨量資料和非結構化資料來源提供敏捷、高效能的資料整合、資料抽象化和即時資料服務,而成本僅為傳統方法的一半。各大行業的Denodo客戶都可以在敏捷商務智慧、巨量資料分析、Web、雲端整合、單一視圖應用程式和企業資料服務中,透過實現更快、更輕鬆地存取統一的業務資訊,獲得強大的業務敏捷性和投資報酬率。Denodo為私人所有,資金雄厚,利潤可觀。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www.denodo.com或致電18518356610。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Chris McCoin或Richard Smith
McCoin & Smith Communications Inc.
508-429-5988 (Chris)或978-433-3304 (Rick)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