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香港--(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首屈一指的網絡安全與雲端運算解決方案提供商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angfor Technologies)自豪地宣佈,我們的安全訪問服務邊緣(Secure Access Service Edge, SASE) Sangfor Access將在亞太地區擴大其全球服務!公司於2020年12月31日在香港建立了全新的接入點(PoP)設施,將為香港的企業及其他業務改善全球互聯互通,並確立深信服為亞太地區一流SASE提供商的地位。


Sangfor Access是一項SASE服務,集服務、性能和可擴充性於一身。Sangfor Access提供統一的用戶管理、安全規則執行,並可確保對應用程式和數據的安全互聯網存取。Sangfor Access提供雲端型服務,確保遠端用戶的安全連通,以及管理員可統一管理安全規則。

深信服科技副總裁Jason Yuan表示:「不斷變化的業務動態以及持續對抗新冠疫情正對IT產業產生重大影響,遠距工作的用戶需要能夠存取機密數據和應用程式。」

「遠距分支機構資產也需要強有力的保護——這種保護是較為傳統的網絡和安全基礎設施所無法提供的。SASE可在您的預算範圍內大幅簡化遠距員工互聯、遠距資產保護並提供更簡單的部署和管理體驗。」

Sangfor Access是一款突破性的SASE解決方案,已證明可在多種情況下發揮關鍵作用:

a. 隨處工作(WFX)

傳統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不再能夠有效地保護用戶。Sangfor Access提供具有增強審核功能的Web安全保護設定檔,無論遠端用戶何時訪問互聯網,都能為其提供保護和防禦。

b. 多分支機搆

許多公司都希望在訪問互聯網時受到保護,而且無需購買昂貴的內部閘道或中間人(man-in-the-middle)保護。Sangfor Access RT裝置(路由器)可在現場安裝以自動保護用戶。

Sangfor Access的五大優勢

節省成本 - 消除資本支出(CAPEX),並利用安全即服務(security-as-a-service)減少營運支出(OPEX)

可用性 - Sangfor Access可確保正常執行時間和安全保護的可用性

消除複雜性 - 管理員可以專注於安全規則執行

內容審核 - 持續監控和審核用戶活動,以防止對公司數據或資產的任何濫用

安全保護 - 無論用戶何時、從何處互聯,安全規則執行始終到位

關於深信服科技

總部位於亞太地區的深信服科技是全球首屈一指的IT基礎架構解決方案供應商,專精於網絡安全和雲端運算。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我們的網站:www.sangfor.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104005225/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Jonathan Yeh
+86755-8656 0605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