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 該公司是 Snowcase 計劃的啟動合作夥伴,負責開發和營銷行業特定解決方案,以加速雲端數據轉型之旅

 

印度孟買2021年1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技術諮詢和數碼解決方案公司 Larsen & Toubro Infotech(BSE 代碼:540005)(NSE: LTI) 已成為數據雲端公司 Snowflake 的卓越服務合作夥伴。精英合作夥伴 (Elite Partner) 代表了 Snowflake 合作夥伴網絡最高水平的合作夥伴。這項成就認可 LTI 在 Snowflake 的數據雲端交付具規模和速度成果的承諾。 此地位使 LTI 成為 Snowflake 的首選服務合作夥伴,擁有公認的專業知識和經驗。

 

 

LTI 還成為 Snowcase 的首個合作夥伴,Snowflake 正啟動該計劃,負責開發和營銷行業特定的解決方案,以加速企業的雲端數據轉型之旅。LTI 推出的第一個 Snowcase 是「數據驅動型製造轉型」,重點介紹了 LTI 為全球製造商提供知名 Snowflake 的最佳實踐。利用 LTI Canvas PolarSled、LTI Mosaic 和 Qlik,可以將現有數據平台加速遷移並簡化至 Snowflake 數據雲端平台。

LTI 行政總裁兼董事總經理 Sanjay Jalona 表示:「Snowflake 是現代企業的首選合作夥伴,因為它具有使儲存和計算脫鉤的獨特能力。我們與 Snowflake 的聯盟透過聯合的上市計劃和實施方案,正隨著時間變得越來越強大。Snowcase 計劃的精英合作夥伴地位和聯盟將進一步幫助我們完成 Snowflake 主導的轉型。」

Snowflake 全球合作夥伴與聯盟副總裁 Colleen Kapase 表示:「LTI 成為優秀合作夥伴的成就,證明了他們在 Snowflake 方面的深厚專業知識。我們最近在全球聯合執行的許多客戶反映了其強大的功能和與客戶的聯繫,使它們成為 Snowflake 服務的理想行業領導者。我們期待繼續保持發展勢頭,並與 LTI 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

LTI 和 Snowflake 的合作夥伴關係將 LTI 最好的數據現代化和轉型專業知識與 Snowflake 的創新架構、獨特消費模型和幾乎無限的可擴展性結合一起。借助自動化的雲端遷移和現代化框架,LTI Canvas PolarSled 是推動 Snowflake 遷移的關鍵因素。它使企業能夠以高效、低風險的方式將雲端數據快速遷移至 Snowflake 的單一整合平台。

LTI 和 Snowflake 共同為全球許多客戶成功轉型,並且這種合作夥伴關係滿足了兩家公司的快速增長願望。

關於 LTI 

LTI (NSE: LTI) 是一家全球技術諮詢及數碼解決方案公司,協助 400 多個客戶在這個融合的世界中取得成功。LTI 在 32 個國家/地區開展業務,更透過 Mosaic 平台為客戶提供更多服務及加速其數碼轉型,讓客戶開展流動、社交、分析、物聯網及雲端旅程。公司成立於 1997 年,是 Larsen & Toubro Limited 的子公司,我們的獨特傳承為我們提供了無與倫比的現實世界專業知識,可以解決各個行業企業面臨的最複雜挑戰。每天,由我們 3 萬 2 千多名 LTI 員工組成的團隊讓客戶得以提高其業務及技術營運效率,並為其客戶、員工及股東創造價值。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lntinfotech.com 或是關注我們:@LTI_Global

更多資訊

 LTI 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