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日內瓦2021年1月8日 /美通社/ -- Cotecna 欣然宣佈收購西班牙在農業與食品安全市場方面的領先實驗室 Fitosoil Laboratorios SL。Fitosoil 由 Don Antonio Abellán 創立及管理,在穆爾西亞的實驗室僱用 70 名優秀的技術人員。

Fitosoil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包括農藝學及為多種產品進行化學測試,著重於水果、蔬菜與肥料。Fitosoil 在化肥界處於領先地位,並開發了國際水平的先進分析技術,享有歐洲最大的認證範圍之一。

繼荷蘭 NOFA 與意大利 NEOTRON 之後,對 Fitosoil 的收購讓 Cotecna 能進一步擴展其歐洲實驗室網絡及食品安全方面的專業知識。Cotecna 在全球僱用 5,000 多名員工,並擁有由 100 多個辦公室和實驗室組成的網絡,是農業與食品供應鏈中測試、檢驗及認證服務 (TIC) 的領先供應商。

Cotecna 行政總裁 SébastienDannaud 表示:「這次收購,是我們擴展在食品測試市場業務及在更廣泛的農業食品領域擴大我們的服務範圍組合之部份策略。Fitosoil 在化肥、農學及蔬果方面擁有獨特的聲譽和分析技能加強了 Cotecna 的產品和能力,以支援更多有機與可持續農業發展趨勢。Fitosoil 也鞏固了我們在西班牙的地位,而西班牙是本集團的重要增長範疇。」

Fitosoil Laboratorios SL 董事總經理 Don Antonio Abellán,以及其團隊將繼續領導 Fitosoil 在 Cotecna 集團中的新旅程。「我很高興加入 Cotecna 的大家庭。在 Cotecna,我看到塑造 Fitosoil 發展的同一種精神和創辦原則:企業家精神、家族企業方針,以及技術優勢。Cotecna 的國際網絡無疑將為 Fitosoil 帶來增長機遇,而其目前的檢查、認證及測試活動的互補性非常強。」

Cotecna Press
企業傳訊
電話:+41 22 849 78 21
電郵:[email protected]

Guido DORI
Cotecna Inspection SA
發展總監
手機:+41 79 123 50 69
直線:+41 22 849 69 33

Julie ENGELEN
企業傳訊總監
電話:+41 22 849 78 21
手機:+41 79 123 44 24
www.cotecna.com

關於 Cotecna
Cotecna 是領先的測試、檢驗及認證服務供應商。我們提供解決方案促進貿易,並協助客戶的供應鏈更安全及效率更高。我們可靠的專業網絡與認證的實驗室提供在五個關鍵範疇的專業知識:政府及貿易解決方案、農業、食品安全、礦物及金屬、消費品及零售。Cotecna 於 1974 年在瑞士成立,最初是家族企業,如今已發展成為世界一流的國際企業,在約 50 個國家/地區的 100 多個辦事處僱用了 5,000 名以上的員工。

徽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95067/Cotecna_Logo.jpg?p=medium600

相關鏈接 :

https://www.cotecna.com/

http://.cotec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