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Covestic在ServiceNow和IT代管服務方面的深厚專長將增強Milestone推動客戶數位化和IT轉型的能力


加州夫利蒙--(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總部位於矽谷的全球IT代管服務公司Milestone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收購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州柯克蘭的ServiceNow Elite合作夥伴和IT代管服務公司Covestic, LLC.。此次收購將Milestone的業務範圍擴展到美國西北太平洋地區,並增強了其IT代管服務產品組合。

Covestic擁有橫跨眾多產業的15年IT服務管理和IT營運經驗。該公司透過豐富的實操服務管理經驗、智慧財產權以及成功實作ServiceNow的優異記錄,幫助客戶推動數位化轉型。他們的高素質顧問與客戶緊密合作,以提供正確的解決方案和方法,確保簡化IT服務的管理和交付。

Milestone總裁兼執行長Sameer Kishore表示:「我很高興歡迎Covestic團隊、他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加入Milestone大家庭。我們對於Covestic為Milestone服務組合增添的能力感到非常興奮,我們的團隊將緊密協作以推動創新並為客戶帶來巨大價值。Covestic和Milestone具有非常相似的價值,都非常注重員工體驗和使用高接觸(high-touch)模型為客戶提供一流的服務。」

Covestic總裁兼執行長John Schaffer表示:「我們很高興加入Milestone大家庭,我期待與新同事一道,繼續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務和解決方案。Milestone廣泛的服務組合和在36個國家的業務版圖讓我們現在擁有更多的能力和更大的業務涵蓋範圍,來幫助我們的客戶進行全球數位化轉型之旅。此次收購還為我們的員工提供了更大的職業成長和發展機會。」

關於Milestone Technologies

Milestone Technologies是一家總部位於矽谷的全球代管服務提供者,自1997年以來一直提供各種IT代管服務,幫助數百家領先公司在全球進行技術交付。該公司擁有2,600多名業界專業人士,為200多家客戶提供服務,並在36個不同的國家營運。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milestone.tech 並在LinkedIn上關注Milestone Technologies。

關於Covestic

Covestic總部位於華盛頓州柯克蘭,在IT代管服務和ServiceNow以及ServiceNow支援的關鍵業務流程方面擁有深厚的專長,包括IT服務管理(ITSM)、IT營運管理(ITOM)、客戶服務管理(CSM)、安全營運(Security Ops)和治理風險與法規遵循(GRC)。作為一直為客戶帶來持續成功的合作夥伴,Covestic為ServiceNow平臺和其他IT代管服務能力提供涵蓋實作、藍圖規劃、平臺啟用和代管服務的專長。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covestic.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Milestone Technologies, Inc.
Victoria Iboa, 辦公室主任
[email protected]

Covestic, LLC.
Caitlin Griswold, 行銷經理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