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項目 希爾頓旗下 配備 融合會議 活動設施的酒店 推廣 實施

美國維吉尼亞州麥克萊恩市--(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隨著我們告別充滿不確定性的2020年,我們可以清晰地看到:「線上+線下」結合的融合會議活動短期內將變得至關重要。為順應人們在籌備會議和慶祝活動方式上的巨大轉變,Hilton EventReady Hybrid Solutions應運而生。這項全新推出的服務將持續優化,鼓勵會議策劃者前往配有「希爾頓安心會-融合會議活動」的希爾頓旗下酒店,同時還為其提供策劃配套服務,包括擴充版「希爾頓清潔無憂·安心會」執行手冊和靈活的客戶服務。



每場會議和活動都將由專職團隊成員提供服務。作為Hilton EventReady Hybrid Solutions的一部分,參與該項目的酒店將獲得全面的團隊培訓資源,從而建立和加強團隊在融合會議活動方面的知識。

希爾頓執行副總裁兼首席品牌官Martin Rinck表示「一百多年來,希爾頓始終保持在會議活動領域的領導地位,因為希爾頓能用心傾聽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並以此為基礎迅速創新。Hilton EventReady Hybrid Solutions的誕生源自我們對卓越品質的不斷追求——從評估我們的全球產品組合的能力,到推出一整套豐富的會議策劃服務,再到團隊成員培訓,這一切都確保我們能夠提供最佳的整體會議活動體驗。」

Hilton EventReady Hybrid Solutions將於本月在全球範圍啟動。此外,在「希爾頓清潔無憂·安心會」執行手冊中將新增「融合會議活動」的章節,當中包括詳細的案例研究、專業建議、融合會議活動術語表等。執行手冊的英文版本將於本月發佈,並可供全球任何與希爾頓集團旗下配備融合會議活動設施的酒店合作的客戶使用。

實施「希爾頓安心會-融合會議活動」的酒店將聚焦滿足客戶舉辦小規模的融合會議活動時期望的基本要求,包括:

  • 完善的IT設備:每家酒店都將進行IT頻寬與基礎設施的評估,確保其滿足小規模融合會議活動的要求。為了實現「希爾頓安心會-融合會議活動」,酒店必須配備高於酒店平均線路使用水準的最小增量頻寬和可用頻寬,這有助實現通訊順暢和無縫連接,優化酒店內的融合會議活動體驗,並賦予線上參會者更便捷的接入體驗。
  • 支援多場地服務和快速簽約:這些便利措施使客戶們能夠在配備「希爾頓安心會-融合會議活動」的酒店預訂他們在活動中需要親身參與的會議環節所需場地,從而打造更順暢的簽約體驗。
  • 擴充版執行手冊:「希爾頓清潔無憂·安心會」執行手冊已面向全球用戶發佈,如果用戶想獲取有關小規模的融合會議活動策劃和執行的詳細資訊,可查閱擴充版中的「融合會議活動」相關章節,該章節也將因應客戶需求變化而不斷完善。

如欲瞭解更多有關Hilton EventReady Hybrid Solutions的資訊,包括配備該項服務的酒店清單,請瀏覽:meetings.hilton.com/eventready .

關於希爾頓

希爾頓 (NYSE: HLT) 是國際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擁有十八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18 個國家和地區擁有6,300多 家酒店,近100萬間客房。希爾頓一直致力成為全球酒店行業熱情好客的代表,在其百年發展歷程中,為超過30 億賓客提供服務。希爾頓在卓越職場研究所2020 年「全球最佳職場」評選中名列前茅;並在2019 年道鐘斯可持續發展指數評比中榮膺「全球產業領導者」殊榮。2020 年,希爾頓推出Hilton CleanStay希爾頓清潔無憂住」,在全世界的酒店實施行業領先的清潔和消毒標準。通過屢獲殊榮的賓客忠誠度計畫「希爾頓榮譽客會”,超過 1.1 億會員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積分兌換住宿,以及無接觸登記入住、選擇客房、數位金鑰與智慧客房等非凡禮遇。更多詳情請登錄 newsroom.hilton.com,並可通過“希爾頓Hilton”微信公眾號、官方微博、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YouTube,以及希爾頓榮譽客會中文APP與希爾頓聯繫。


Contacts

徐藝菲
希爾頓大中華及蒙古
+86 21 2321 6996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