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1年1月13日 /美通社/ -- 河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727)宣佈,集團中標北京市朝陽區平房鄉黃渠新村四期安置房項目(1#住宅樓等36項),中標金額人民幣14.5億元。

平房鄉黃渠新村四期安置房項目(1#住宅樓等36項)位於朝陽區平房鄉黃渠村。總建築面積約31.27萬平方米,工期820天,預計2023年4月竣工交付使用。該項目為朝陽區「一綠試點」棚改回遷安置房重點建設項目,將有效推動當地的美麗鄉村建設及農村城市化建設發展,對探索土地資源高效利用及鄉級產權制度改革具有重要意義。

該項目作為重要的民生工程,代表著河北建設集團的形象,意義重大。集團將立即進行高水準策劃,選派精兵強將投入各項準備工作。建設過程中,項目將實行花園式管理,杜絕重大傷亡及火災、機械事故等,確保達到「北京市綠色安全工地」要求,爭取獲得「北京市結構長城杯」,建立集團在首都北京的品牌。

河北建設集團董事長兼執行董事李寶忠先生表示:「此次中標首都北京的安置房項目,再次彰顯了集團承接大型綜合項目的整體實力。多年來,我們在科技、生產、管理、人才、服務等方面積累了巨大的優勢,得到了社會各界的高度認可。我們將繼續發揮建築實力和優勢,把握跨地區發展的良好機遇,繼續對接政府、金融機構、央企國企和大型開發商,積極尋求合作共贏,創造價值。」

有關河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2年,根植河北省 68 年,受益於京津冀協同發展和雄安新區建設,已成長為中國領先的綜合性民營建設企業,並入圍《財富》中國企業500強(2020年)。集團主要為房屋建築和基礎設施建設項目的工程承包提供集成解決方案。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資料,按2016年收益計算,河北建設集團是京津冀地區最大的非國有建築承包公司和中國第二大非國有建築承包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