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Toland與Andrew Cleeland(MMI 董事會主席)合作開發機械人輔助顯微外科手術

意大利卡爾奇2021年1月13 日 /美通社/ - Medical Microinstruments (MMI) SpA 作為致力改善顯微外科手術患者臨床結果的機械人技術公司,今天宣佈任命 Mark Toland 為行政總裁。他在醫療儀器行業擁有超過 25 年的經驗,最近擔任血管機械人公司 Corindus 的總裁兼行政總裁,該公司在 2019 年被 Siemens Healthineers 以 11 億美元收購。隨著 MMI 的 Symani SurgicalSystem® 在 2019 年獲得 CE 標誌,及在 2020 年成功完成第一批人類用例,Toland 將推動公司的從開發階段步向廣泛商業化的策略方向。

Toland 表示:「整個醫療行業都迫切需要將治療範例從主要的手動模型發展至使用機械人技術、數據整合和人工智能改善患者預後的模型。Symani Surgical System 為顯微外科手術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精確度,有潛力在非常複雜的手術中顯著影響患者的預後。我期待可協助公司實現這個潛力,並與 MMI 才華洋溢及不斷壯大的團隊合作。」 

Symani Surgical System 成功完成意大利佛羅倫斯的四個首次人工手術。用例包括一次咽喉腫瘤術後重建和三個複雜的創傷後下肢重建,證明使用該系統的 NanoWrist® 儀器作為全球最小型手腕式外科手術儀器,在減少震顫和運動縮放(7-20 倍)方面的效益。該系統可提供人手無法達成的七個自由度和靈活性,可增強自由瓣的重建、再植、先天性畸形、周邊神經修復和淋巴外科手術,而它們在美國和歐洲每年代表超過一百萬項併合手術。

MMI 董事會主席 Andrew Cleeland 表示:「Mark 在醫療儀器行業,特別是在機械人技術方面的豐富經驗,將在 MMI 的持續增長和對顯微外科手術的影響中發揮關鍵作用。我們期待能為世界各地的外科醫生提供最先進的技術,從而使高度複雜的手術變得更可重複,並可能提供更多新手術。」 

Toland 在 2016 年加入 Corindus,使公司成為擁有唯一獲審批冠狀動脈、外周血管和神經血管適應症系統的血管機械人技術的行業領導者。  在 Toland 的領導下,公司成功建立自動化和遙控機械人方面的先進功能,其中包括全球首個遠端執行的心臟手術及使用 5G 技術進行的跨洲臨床前研究。Siemens Healthineers 以 11 億美元的價格收購 Corindus 是 2019 年的第五大醫療技術收購。在加入 Corindus 之前,Mark 曾任 Boston Scientific 的高級副總裁,為公司拓展全球解決方案業務,並領導美國商業團隊心血管業務的各範疇,收益共約 40 億美元。 

關於 MMI 

Medical Microinstruments S.p.A. (MMI) 於 2015 年在意大利比薩成立,旨在透過開發機械人系統來提高外科手術表現,該系統可使外科醫生在顯微外科手術中取得更好的結果。Symani Surgical System 結合了專有創新技術,包括全球最小的手腕式手術儀器,以及減震及運動縮放技術。這些強大的功能一起讓更多外科醫生能夠成功進行顯微外科手術,同時擴大超級顯微外科的領域。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08712/MMI_SpA_Logo.jpg?p=medium600

www.matterno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