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提升日本職業賽事曝光率,打入年輕高爾夫球手市場

香港2021年1月18日 /美通社/ -- 高爾夫行業內最負盛名的標志性品牌之一,HONMA高爾夫有限公司(「HONMA高爾夫」或「公司」,連同附屬公司,總稱「集團」,股份編號:6858.HK)宣佈與六位新生代女子日巡賽(JLPGA)職業球手合作,包括多次折桂女子日巡賽的成田美壽壽和本球季50強種子選手葭葉露美,以及四位後晉新星金澤志奈、吉川桃、蛭田美奈美和林菜乃子。

是次合作旨在進一步提升HONMA在亞洲本土職業賽事中的曝光率,直接面向追求卓越性能的消費者,展示其精湛的球杆製作工藝。近年來高爾夫運動在亞洲呈現積極的發展勢頭,此舉更有助於擁有62年品牌歷史的HONMA與時俱進,成功打入日本千禧一代的年輕球手市場。

六位新加入TEAM HONMA的球手年齡介乎22至28歲,她們將自2021年春季起使用HONMA球杆亮相賽場,部分合約將包括服飾。新球手亦將於公司最新的「WOW! CHALLENGERS」主題活動中連同公司最新推出的T//WORLD GS球杆系列閃亮登場。T//WORLD GS系列專為追求成績提升的球手而設,幫助球手取得非凡的球速和令人驚喜的飛行距離。TEAM HONMA將不僅獲得HONMA的精良裝備,公司位於日本酒田研發生産基地的大師級工匠亦將爲其提供全方位的技術支援。團隊已接下2021年女子日巡賽「最低十勝」的挑戰。

現年28歲,曾取得13次女子日巡賽冠軍的成田美壽壽表示:「我對HONMA的品品質和卓越表現感到相當興奮,迫不及待想使用T//WORLD GS球杆參賽,這是我目前使用過最好的球杆。」

「在比賽中使用合適的球杆是致勝關鍵。HONMA為我們做精心調試,球杆表現遠超我的預想。HONMA團隊的專業、熱枕和對細節的精益求精與我一拍即合。通過與HONMA合作,我有信心能實現自己的目標。」贏得2016年日本火腿女子精英賽(Nippon Ham Ladies Classic)冠軍的種子球手葭葉露美補充道。

除了新加入的球手之外,TEAM HONMA現任有五位成員,包括女子日巡賽著名球星李寶美和新球手後藤未有,以及男子日巡賽(JGTO)球手谷原秀人、小田孔明和小林伸太郎。

HONMA日本執行副總裁菱沼信之先生表示:「全新的TEAM HONMA日本職業球手團隊增至11人,陣容強大,這將顯著提升公司在日本職業賽事的曝光率。我很高興公司能夠與這些才華洋溢的新晉球星合作,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新年伊始,我們期待TEAM HONMA與我們的業務一起成長,實現超越。」

HONMA高爾夫董事長劉建國先生表示:「HONMA一直致力於成全球頂級高爾夫品牌,提升品牌在職業賽事的曝光率是不可或缺的一環。我們一直審慎評估公司在各主要市場的球手贊助策略,確保與當地市場動態緊密聯繫,精準匹配目標顧客群體,使得曝光度有效轉化品牌知名度,為我們實現成長戰略帶來驅動力。」

七位年輕的TEAM HONMA女子日巡賽職業高爾夫球手,年齡介乎20至28歲。
七位年輕的TEAM HONMA女子日巡賽職業高爾夫球手,年齡介乎20至28歲。

 

現任的TEAM HONMA日本團隊,包括女子日巡賽球手李寶美和後藤未有,以及男子日巡賽球手谷原秀人、小田孔明和小林伸太郎(從左到右)。
現任的TEAM HONMA日本團隊,包括女子日巡賽球手李寶美和後藤未有,以及男子日巡賽球手谷原秀人、小田孔明和小林伸太郎(從左到右)。

關於HONMA高爾夫

HONMA高爾夫成立於一九五九年,是高爾夫行業內最負盛名的標誌性品牌之一,是精湛工藝、追求卓越性能及產品質量無與倫比的代名詞,揉合先進創新科技及日本傳統工藝,為全球高爾夫球手提供高端、高技術及性能卓越的高爾夫球桿、高爾夫球、服裝及配件。HONMA高爾夫的產品於全球約50個國家出售,主要在亞洲,亦遍及北美洲、歐洲及其他地區。公司於二零一六年十月六日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股份編號:6858.HK)。

作為唯一的垂直整合型高爾夫公司,HONMA擁有自家設計、開發及製造能力,於亞洲具有實的零售佈局,並提供多種高爾夫相關產品,使HONMA高爾夫在亞洲及其他地區享有持續發展的優勢。目前以美國和日本為代表的高爾夫成熟市場得到更多球手重新投身該項運動,而如韓國和中國等新興及滲透率不足的高爾夫市場的民眾參與度亦持續上升,HONMA 高爾夫將在正面的行業前景下獲益。

其他投資者關係查詢,請訪問公司網站:https://www.honmagolf.com 

相關鏈接 :

https://www.honmagol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