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堪薩斯州歐弗蘭帕克市2021年1月18日 /美通社/ -- 香港的腫瘤學家和臨床研究員龍浩鋒醫生 - MBBS、PDipMDPath、MRCP(英國)、FRCP Edin、FHKCP、FHKAM (Medicine),剛加入全球科學臨床研究組織 George Clinical 的科學領導層。

龍醫生同時擔任香港中文大學臨床腫瘤學系臨床助理教授和第一階段臨床試驗中心副醫學主任。他也是威爾斯親王醫院成人肉瘤多學科團隊的現任及創會召集人。

醫學總監 Maria Ali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龍醫生能加入 George Clinical 的卓越科學領導層,並將我們的腫瘤學範圍擴大至亞太區。龍醫生不但對與同業合作增加臨床研究的投資組合感興趣,還積極協助發展亞太區的腫瘤學研究能力,而這個目標對於 George Clinical 在本區的工作至關重要。」

龍醫生持有香港大學醫學學位,並在加拿大多倫多的瑪嘉烈公主癌症中心 (Princess Margaret Cancer Centre) 完成藥物開發研究,專門研究實驗療法。他的臨床和研究興趣包括肉瘤醫學腫瘤學、胸腔腫瘤學和衛生經濟學。龍醫生過往獲得歐洲癌症大會研究金 (2013)、ASCO 年會優異獎 (2014) 和香港內科醫學院年輕研究者獎 (2014)。在患者及護理人員提名下,他帶領中文大學肺癌團隊贏得 IASLC 基金會癌症護理團隊獎 (Foundation Cancer Care Team Award),以表彰團隊在 2018 年於「亞洲及世界其他地區」提供最佳胸腔腫瘤護理。

龍醫生說:「我的首要目標是透過自己對藥物開發、臨床試驗和醫學教育的興趣,從個人和整體上改善癌症患者的治療結果和預後。」 

關於 George Clinical
George Clinical 是領先的全球臨床研究機構,在亞太區於科學專業知識和卓越營運的推動下成立。  George Clinical 擁有 20 年行業經驗,僱有 300 多名員工,遍佈於美國、亞太區和歐洲 38 個地理位置,在所有試驗階段中為生物製藥、醫療儀器和診斷性客戶提供全面的臨床試驗服務、註冊和上市後試用。 

聯絡資訊: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s://www.georgeclinical.com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george-clinical-pty-ltd
Twitter:  https://twitter.com/george_clinic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eorgeclinical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791799/George_Clinical_Logo.jpg?p=medium600

相關鏈接 :

https://www.georgeclinic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