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紐約和倫敦2021年1月18日 /美通社/ -- LMRKTS 作為行業領先的優化和壓縮供應商,剛宣佈公司已為採用巴塞爾銀行監管委員會 (Basel Committee on Banking Supervision) 衡量交易對手信用風險 (SA-CCR) 的標準方法來計算資本要求的客戶完成第三次優化週期。

隨著 SA-CCR 在全球各地實施,銀行在交易後的交易對手風險管理中面臨新的挑戰。除了管理新的淨額結算子集和新計算方法的複雜性之外,銀行還須繼續優化並減輕交易對手的風險度,而交易對手仍然採用當前風險承擔方法 (CEM)。 分階段過渡具有優化網絡出現分枝的風險,並為銀行的財資資源管理及 XVA 團隊帶來額外阻力。

自 2020 年 6 月以來,LMRKTS 的解決方案讓客戶能在一個週期內針對 CEM 與 SA-CCR 交易對手的組合網絡進行優化。LMRKTS 總裁兼商務總監 Andrea Ianniello 說:「我們採用創新手法來全面管理這兩種方法,不但可以確保網絡保持完整,還可以隨著其他地區向 SA-CCR 框架的遷移繼續發展。這種雙重目標服務是 LMRKTS 可以主動協助自身網絡適應不斷變化的法規環境的最新例子。」

LMRKTS 是領先的優化和壓縮供應商,運用數學優化來協助金融機構管理風險和監管資本成本。透過減少客戶的資本、資產負債表和營運成本,LMRKTS 為金融系統的穩定性作出貢獻。自從推出首款商業服務以在 G10 貨幣中降低風險及對沖風險承受度以來,LMRKTS 一直致力消除全球數個最大型金融機構之間多達數萬億美元的債務。LMRKTS 由前交易員和技術人員在觀察到短期風險管理效率不足的情況下創立,並自此獲得世界銀行和 Motive Partners 的投資。

相關連結:
http://www.lmrkts.com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lmrkts

徽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165515/LMRKTS_Logo.jpg?p=medium600

相關鏈接 :

https://www.lmrk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