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日本高知縣將舉辦社交媒體挑戰賽,在家即可參與!

日本高知2021年2月2日 /美通社/ -- 日本高知縣將於2021年2月1日至2月28日舉辦「夜來祭(Yosakoi)挑戰:夜來祭,你的幸福之道」社交媒體活動。該挑戰活動旨在讓人們更多地瞭解夜來祭以及夜來祭的起源地——高知縣。

夜來祭——讓世界展露笑容!
夜來祭——讓世界展露笑容!

雖然當下正處於新冠大流行期,但高知縣向日本以外的全球網民發起挑戰,希望他們能在家中製作一分鐘的夜來祭舞蹈視頻,為全世界的人們帶來歡笑。參與者將視頻發佈到社交媒體上,就有機會參加抽獎並獲得高知縣提供的60份獎品之一。

關於高知縣

高知市位於日本四國地區,被太平洋和陡峭的山脈所包圍,是一個氣候溫暖的旅遊勝地。

這裡的自然風光優美,有著日本水質最好的河流(四萬十川、仁澱川)和獨特的地質風貌(室戶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地質公園、足摺宇和海國立公園、四國喀斯特高原)。

關於夜來祭(Yosakoi

夜來祭節是日本最著名的節日之一,日本國內200多個城市以及全球29個國家和地區也會舉辦相關活動。夜來祭節是一個舞蹈節,舞者雙手握著鳴子(木製打擊樂器),伴隨著融合了日本傳統舞蹈和其他主題的原創編舞和音樂起舞。

夜來祭挑戰:夜來祭,你的幸福之道

https://yosakoi-nippon.jp/remix/

報名時間:

2021年2月1日(星期一)- 2月28日(星期日)(*日本標準時間)

獎品/中獎人數:

高知縣政府提供的夜來祭相關商品將以抽籤方式贈送給60位參與者

參與資格要求:

  • 居住在日本以外國家或地區的個人或團體
  • 任何擁有Instagram、臉書(Facebook)或推特(Twitter)賬號的個人

關於歌曲《夜來祭混音》(Yosakoi Remix

此次夜來祭一分鐘挑戰活動所用樂曲《夜來祭混音》是以夜來祭舞曲旋律為基礎,由常住美國和日本的打碟師KAORI編曲。

打碟師KAORI來自高知縣,隨後來到紐約,成為第一位在HOT97、BET、FOX等電視台和電台頻道擔任打碟師的日本藝人。

贊助商

高知縣政府國際觀光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