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東京--(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 東芝電子元件及儲存裝置株式會社(Toshiba Electronic Devices & Storage Corporation,簡稱「東芝」)在其可重複使用型電子保險絲IC (eFuse IC)產品線中增加了一款支援保護電源線電路功能的新產品TCKE712BNL



傳統的物理保險絲,即玻璃管保險絲和晶片保險絲,透過在過電流狀態下以物理方式關閉電源線電路發揮保護作用,一旦使用和損壞則必須更換。旨在替代此類保險絲的eFuse IC可提供電源線電路保護和安全性,以及除高精度過電流保護以外的一系列內建保護功能。

TCKE712BNL具有過壓保護功能,可根據使用者要求外接電阻從而發揮保護作用。它還內建關閉(OFF)狀態電流反向阻斷功能,允許在功率多工器應用中使用。此外,其內建保護功能還包括過電流、短路和過溫保護。該保險絲還具有FLAG功能,當電路出現異常時會傳送外部信號,與現有的東芝產品相比,能夠更加輕鬆地偵測出潛在故障。

東芝將繼續豐富其eFuse IC產品線以保護多種應用的電源線電路。

應用

- 電源線電路保護
(筆記型電腦、遊戲機、擴增實境與虛擬實境設備、智慧音箱、掃地機器人、網路伺服器等)

產品特點

- 關閉(OFF)狀態下的電流反向閉鎖功能
- 可調節過電流/過壓的用戶自訂保護功能
- FLAG信號輸出功能
- WSON10輕薄精簡型封裝:3.00×3.00mm(標準),t=0.75mm(最大)

主要參數

(如無特殊說明,@Ta=25°C)

零組件號碼

TCKE712BNL

封裝

名稱

WSON10

尺寸類型(mm)

3.00×3.00, t=0.75(最大)

工作範圍

輸入電壓VIN (V)

4.4-13.2

直流特性

過電流限制

IOUT_CL標準 (A)

@VIN=12V

2.00

@VIN=9V

2.58

@VIN=5V

3.65

導通電阻RON標準 (mΩ)

53

交流特性

快速斷開時間

t快速斷開標準

(ns)

@Ta= -40至85°C

320

過電流保護功能

可調整

過壓保護功能

可調整

FLAG信號輸出功能

內建

電流反向阻斷功能

內建

樣品檢查與可用性

線上購買

按下方連結瞭解更多新產品資訊。
TCKE712BNL
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info/lookup.jsp?pid=TCKE712BNL

如需查看線上經銷商供貨情況,請造訪:
TCKE712BNL
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ap-en/semiconductor/where-to-buy/stockcheck.TCKE712BNL.html

點選連結瞭解更多關於東芝eFuse IC產品線的資訊。
eFuse IC
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ap-en/semiconductor/product/power-management-ics/efuse-ics.html

客戶詢問:
小型訊號元件銷售與市場部
電話:+81-3-3457-3411
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ap-en/contact.html

*公司名稱、產品名稱和服務名稱可能是其各自公司的商標。
*本新聞稿中的資訊,包括產品價格和規格、服務內容以及聯絡資訊,均為公告當日的最新資訊,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關於東芝電子元件及儲存裝置株式會社
東芝電子元件及儲存裝置株式會社集新公司的活力與集團的經驗智慧於一身。自2017年7月成為一家獨立公司以來,公司已躋身領先的通用設備公司之列,並為客戶和商業合作夥伴提供卓越的離散半導體、系統LSI和HDD解決方案。

公司在全球各地的2.4萬名員工同心同德,竭力實現公司產品價值的最大化,同時重視與客戶的密切合作,促進價值和新市場的共同創造。公司期待在目前超過7500億日圓(68億美元)的年度銷售額基礎上再接再厲,為全人類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
有關東芝電子元件及儲存裝置株式會社的更多詳情,請造訪: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ap-en/top.html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 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詢問:
Chiaki Nagasawa
數位行銷部
東芝電子元件及儲存裝置株式會社
電話:+81-3-3457-4963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