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倫敦2021年2月4日 /美通社/ -- 在最近一次網絡研討會中,總理 Timothy Harris 介紹聖基茨和尼維斯的投資入籍計劃在島嶼及更廣泛投資移民業中所取得的成就。聖基茨和尼維斯聯邦在 1984 年成立,是第一個萌生投資入籍 (CBI) 概念的組織。它營運全球最長壽的計劃,只要申請者透過可持續增長基金捐款,便可打開海外直接投資的大門。此路線於 2018 年推出,被認為是取得第二國籍最快速、最直接的途徑。

根據總理 Harris,該計劃已成為該國在回應提高雙島居民生活質素中採取的「重大」措施。CBI 已協助政府改善社會不同界別,包括教育、電訊、房屋和航空。聖基茨和尼維斯也利用 CBI 計劃的資金啟動扶貧計劃,讓低收入家庭每月可獲得 500 美元的津貼。最值得注意的是,自全球冠狀病毒病爆發以來,聖基茨和尼維斯的 CBI 計劃也對保持該國健康發揮重要作用。

除支持公民外,CBI 計劃已在過去三十年間經歷過一次轉型,使其在投資移民行業中獲公認為「白金標準」品牌:總理 Harris 表示:「在業內生存 30 多年並非易事。因此,我們受益於歷史,也受益於更長的存在時間,我們對市場有更深的了解,讓我們成為市場上最具創意和回應能力最高的國家。基於以上種種,我們可以很自豪地說,我們可以真正表達自我,是一個最悠久、最優秀的白金品牌,無疑能讓所有參與計劃的人獲益,當然也為聖基茨和尼維斯這個國家帶來重大利益。」

聖基茨和尼維斯 CBI 計劃下的成功申請者可前往 156 個國家和地區的旅遊,可享另一種商業前景,並將入籍傳承給下一代,啟動全球流動性的增長,為您和家人奠定未來的傳承。

[email protected] 
www.csglobalpartners.com 

 

 

相關鏈接 :

https://csglobalpartn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