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1年2月8日 /美通社/ -- 香港金融科技初創公司 Sleek 憑借其新型可持續發展計劃成功解決碳排放問題,成為亞太地區首家實現碳中和的企業服務提供商。

Sleek團隊
Sleek團隊

長期以來,香港的企業服務行業一直以作風傳統和紙質化著稱。平均每年有13萬家企業在香港注冊成立。從文件打印到簽字,提供這些服務所需的資源產生了逾2081噸的二氧化碳廢棄物,相當於455輛乘用車一年的碳排放總量。作為行業的創新者和顛覆者,Sleek正在打破常規,引領一場「綠色」無紙化革命。

自2020年11月起,Sleek 開始資助印尼東爪哇的紅樹林再造項目,以彌補公司提供服務所產生的碳排放量。通過與新加坡可持續發展軟件初創公司 Handprint 攜手合作,這些生態保護項目將吸收 Sleek 每月的碳足跡。這些項目由當地經驗豐富的環保人士和社區志願者團隊管理,旨在保護環境並促進當地經濟發展。迄今為止,Sleek 已種植2068棵樹,該片紅樹林將在未來20年內不斷生長,並吸收超過400噸的二氧化碳。

Sleek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ulien Labruyere 表示:「作為一家倡導科技優先的公司,我們相信技術的力量可以為我們的客戶帶來諸多便捷;然而,我們有義務確保我們當下的行為會對環境以及我們的後代產生正面影響。我們預計到2030年,Sleek 將成為亞太地區第一家碳正向企業服務公司,我們也希望看到更多的企業加入這場綠色革命。」

Sleek 認為,企業可以通過數字化最大限度地減少行業內的過度浪費現象及其對環境的影響。該公司的雲計算解決方案和人工智能驅動型客戶平台使其辦公效率相比傳統供應商提高了五倍,紙張浪費明顯減少。與此同時,該公司自主研發的電子簽名工具 SleekSign 自2020年發布以來,已被用戶累計使用20多萬次,節省的紙張和打印噴墨消耗相當於減少了16.4噸碳排放。通過這項新計劃,Sleek 真正成為了亞太地區首家在此類可持續發展工作中處於領先地位的企業服務提供商。

2021年,Sleek 將繼續專注於為香港和新加坡的3500多家企業提供優質服務,並繼續開發新型數位工具,引領並加速行業的可持續發展運動。

有關 Sleek 的全部詳情請見附件。

如需了解有關 Sleek 及其產品服務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sleek.com/cn-hant/hong-kong/

如需獲取 Sleek 相關媒體資料,請訪問:https://bit.ly/36hIX5B

關於 Sleek

法國企業家 Julien LabruyereAdrien Barthel 對傳統企業的行政管理以及會計事務所的低效率感到失望,於是在2017年5月於新加坡成立了 Sleek。該公司的專業團隊打造了一個無紙化、數字化平台,旨在讓 Sleek 成為每一位有意在新加坡或香港創立公司的企業家都願使用的理想操作系統。如今,該公司已幫助3500多家初創公司和企業在新加坡和香港開展業務。2020年,Sleek 客戶實現總實收股本超12.6億美元。

相關鏈接 :

https://sl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