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從候診室到會議室,中智全球的技術為醫療機構設施提供所需的控制措施,以保障訪客和整個社區的安全。

達拉斯--(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中智全球(IntelliCentrics, 6819.HK)宣佈推出業界首個COVID-19證書,供其科技平臺上的所有用戶使用。中智全球是SEC3URE Ethos、SEC3URE Passport、Link & GO!和BioBytes™等認證的創建者,一直致力於為北美、英國及中國的醫療機構提供服務。COVID-19證書為同領域的首款解決方案,可為醫療機構提供所需的資料,以確保對每個進入醫療設施的訪客都能夠採取最佳處理步驟。


目前,醫療機構面臨一大挑戰,即如何同時為COVID感染者和非COVID感染者訪客提供安全的環境。為解決這一難題,醫療機構需要瞭解訪客是否接種過COVID疫苗,而此類工作主要由第一線醫護人員來完成。中智全球的技術不僅可幫助完成所有上述工作,還能提供必要的見解,以進一步處理醫療上必要的例外情況。

中智全球執行長Michael Sheehan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為第一線醫護人員提供技術支援,他們才是在對抗COVID-19疫情工作中風險最大的族群。此外我們還認識到,最好的解決方案必須是整體解決方案,因此我們利用自身經驗,展開了這項工作,以涵蓋整個醫療護理系統的幾乎所有可能的狀況。應用該解決方案後,病患可再次接受治療並有親人陪伴,而且陪護人員不必擔心會感染病毒。」

必要時,中智全球的技術還為醫療機構提供設立備選方案的能力,比如提供證明、設置篩查問題以及個人防護裝備(PPE)要求,並把它們作為COVID-19證書的一部分。該證書是整體解決方案,涵蓋進入醫療機構的所有訪客類別以及每位訪客的特殊情況。

中智全球的科技平臺目前涵蓋了全球超過1.1萬家醫療機構,同時為各醫療機構提供控制和溝通工具,讓所有訪客(無論其身處候診室還是會議室)知曉他們在建立安全、可靠環境中的角色。Sheehan補充道:「我們之所以能建立一個如此強大的社群平臺,是因為我們擁有多樣化的集體經驗,同時我們樂於分享從SARS、H1N1以及其他所有疫苗政策中所汲取的經驗教訓。」

關於中智全球

中智全球(IntelliCentrics)的使命是充分運用信任,使優質醫療服務就像一杯咖啡那樣觸手可及,並基於其使命創建了SEC3URE Ethos。SEC³URE Ethos建立在透明、中立和獨立這三個核心原則的基礎之上,當前全球11,000多家醫護據點都依賴SEC³UREEthos,以確保病患、醫生、供應商代表和醫療公司之間的相互信任。如欲瞭解有關該世界最大可信賴醫療科技平臺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intellicentrics.com。如欲瞭解有關COVID-19疫苗證書的更多資訊,請造訪COVID-19解決方案中心。中智全球在香港聯交所(The Stock Exchange of Hong Kong Limited)公開上市,股票代碼6819。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Jennifer Xia
972-316-6523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