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公司繼續投入以滿足不斷成長的需求並加速該地區交易達成的速度

明尼阿波利斯--(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為全球併購(M&A)專業人士提供採用軟體即服務(SaaS)技術的領導廠商Datasite®今天在澳洲推出了本地資料代管功能,旨在幫助本地交易決策者快速輕鬆地完成交易,包括協助其遵守《澳洲隱私原則》(APP)。


Datasite已經遵守所有適用的資料保護法律,包括歐盟的《通用資料保護規則》(GDPR)。此外,為了進一步確保滿足當地客戶的需求,公司正在增加當地的客服和銷售人員數量以滿足市場日益成長的需求。

Datasite亞太區銷售主管Desmond Chua表示:「我們希望將我們業界領先的平臺和服務經驗帶給澳洲的交易決策者,他們自2014年以來一直在使用Datasite進行國內和大型的公開併購交易。自2018年設立雪梨辦事處以來,我們看到澳洲對我們服務的需求出現了激增。無論準備交易還是對交易進行推廣,無論是推展盡職調查還是併購後的整合管理,我們都希望確保所有交易決策者今後能夠繼續獲得最佳體驗。」

Datasite每年促成約1萬筆交易,在澳洲的拓展是其持續成長的一部分。去年,該公司對品牌進行了重塑並引進了多款新的應用程式以解決整個併購交易生命週期中的客戶痛點,其中包括用於為交易準備、資產行銷和買方收購提供支援的人工智慧技術。新應用程式包括Datasite Prepare™、Datasite Outreach™和Datasite Acquire™。它們是公司虛擬資料機房(VDR)應用程式Datasite Diligence™之外的新應用程式。12月,公司還完成了一項被國際私募股權公司CapVest收購的協議以加速Datasite的持續發展。

Datasite執行長Rusty Wiley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利用創新技術幫助澳洲的交易決策者提高其併購效率和效益。從採用人工智慧的編校以及簡化的常見問題解答到令人大開眼界的分析,我們的智慧工具可以幫助交易決策者減少交易摩擦,加快交易達成速度並改善交易結果。」

有170多個國家的交易決策者透過Datasite來完成其交易,其中包括74家100大律師事務所和所有全球20大金融顧問公司。Datasite客戶服務團隊始終如一地提供卓越服務,透過全球位於所有主要金融樞紐的20多個辦事處,以18種語言為客戶提供全年無休的7x24小時支援。

如需瞭解更多關於Datasite的資訊,請造訪:www.datasite.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Laura Powers
Datasite
212-367-6168
[email protected]

Nicholas Koulermos
5W Public Relations
646-843-1812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