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作為全球最大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運動的印度冷鏈合作夥伴,製冷專家 Godrej & Boyce 推出「印度製造」超低溫冷藏櫃(-80°C 以下)

在所有溫度範圍內提供疫苗冷鏈解決方案

印度孟買2021年2月17日 /美通社/ -- Godrej Group 的印度旗艦公司 Godrej & Boyce 營業額高達 15 億美元,一直與印度和世界其他地區的全球最大疫苗接種運動保持合作。該公司印度製造的先進醫用製冷解決方案可保障敏感的疫苗在合適的溫度下保存。公司現剛推出最先進的超低溫冷藏櫃 (ULTF),可在 -80°C 以下的溫度保存可挽救生命的醫療物資(包括基於 mRNA 的疫苗),以推動冠狀病毒病運動下的全球醫療冷鏈發展。

這些冷藏櫃專為確保可靠性而構建,可確保與 CO2/NO2 備用系統持續運作。Godrej 在電子領域的專業知識使公司能夠為各種功率條件構建強效的系統。

該品牌提供經 WHO PQS 預先認證的疫苗冷藏櫃 (2-8°C)、血庫冷藏櫃和深度冷藏櫃 (-20°C) 及 ULTF(低於 -80°C),並快將推出流動式和被動式冷鏈解決方案,用於最後一程的配送。

Godrej & Boyce Manufacturing Company Ltd. 主席長兼董事總經理 Jamshyd Godrej 分享說:「今天,由於冷鏈設備不足,全球各國在運作有效的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時面臨不少挑戰。憑藉 Godrej 在製冷技術業擁有數十年的專業知識,可提供一系列向世界供應的印度製造產品,用於疫苗和救命物資的先進冷藏解決方案,可以幫助世界各地的政府對抗冠狀病毒病。」

Godrej Appliances 業務主管兼執行副總裁 Kamal Nandi 補充說:「新推出的 Godrej 超低溫冷藏櫃提供廣泛的關鍵應用,例如基於 mRNA 的疫苗儲存、血庫、器官存儲、製藥冷鏈、測試實驗室、畜牧業、食品冷鍊等。」

關於 Godrej & Boyce 

Godrej & Boyce(「G&B」)是 Godrej Group 旗下的公司,成立於 1897 年,為印度透過製造業實現自力更生做出了貢獻。G&B 獲得世界上第一個無彈簧鎖的專利,自此之後,公司隨即打入從安全、家具、航空航天到基礎設施和國防等各個範疇的 14 類業務。Godrej 是印度最受信賴的品牌之一,每天為全球超過 11 億客戶提供服務。

Godrej Appliances 於 1958 年在印度率先製造冰箱,其業務範圍已擴展至包括醫療冷藏櫃在內的多項類別,並每年生產 300 萬個冷藏櫃。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 

請瀏覽 https://bit.ly/3jWRnEX 
瀏覽 https://www.godrej.com/godrej-appliances

電郵:[email protected]

Supreeth Sudhakaran [email protected]

Puja Sinha | 電郵:[email protected] | 電話:+91 - 9004096663

相關鏈接 :

https://www.godre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