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全球基金將努力推動品牌更接近成功落實承諾

新加坡2021年2月19日 /美通社/ -- 在向全球發出「多樂承諾」僅僅六個多月之後,多樂亞洲控股 (Dole Asia Holdings) 及其子公司專於全球知名度和即刻採取行動,將推出每年 200 萬美元的「全民陽光基金 (Sunshine for All™ Fund)」,以在可持續、糧食獲取和浪費等關鍵領域上支持全球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和創新。基金與稱為「The Growing Distance」(距離漸遠)的短片同時啟動,討論公司認為妨礙所有人獲得良好營養的關鍵差距。


在營養方面的驚人且不斷惡化的全球統計數據一直推動都樂尋求解決方案。 例如,世界近四分之一的人口正處於中度或嚴重的糧食不安全狀況1,而全球供人類食用而生產的食物中有三分之一損失或浪費2。 透過與才華橫溢的創新者、有抱負的初創企業和進取的合作夥伴建立夥伴關係,該基金將處理可負擔和浪費、可獲取和可接受方面的差距,而所有這些議題都將推動實現多樂的承諾,以及公司對人類、地球和人類集體繁榮的承諾。

Dole Asia Fresh 總裁 Christian Wiegele 說:「我們已經投資了五年時間來實現我們雄心萬丈的目標和創新,讓我們快速前進。我們的目標是與創新者合作,並為大型發展和切實的解決方案締造機會。 這將是持續讓我們的業務成為正能量的關鍵動力。」 

都樂明白必須與志趣相投的合作夥伴合作以加入全球糧食不公的鬥爭。因此,公司現正尋求合作夥伴,從企業家、初創企業、策略思維、足以影響社會的企業以及非政府組織等,善用他們在食品生產、營養科學、可堆肥包裝、供應鏈、物流、可持續農業和快速消費品的專業知識。 

Dole Packaged Foods and Asia Fresh 全球風險主管 Barbara Guerpillon 表示:「我們在疫情期間進行的「全民陽光」(Sunshine for All) 工作加強了我們的信念,深信各界人士將在認同我們的努力時加入我們的行列。此基金向全世界發出訊號,展示我們開放業務,而且業務不斷發現、推動和促進創新、行動和改革。」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或申請基金,請瀏覽 sunshineforall.com

關於 Dole Asia Holdings Pte Ltd. 
都樂亞洲控股私人有限公司 (Dole Asia Holdings Pte Ltd.) 在水果和健康零食的種植、採購、分銷和營銷方面均處於世界領先地位。都樂出售一系列貨架穩定的包裝水果、冷凍水果、乾果和果汁。公司在所有業務中均著重可持續發展的四大方面:水資源管理、碳足跡、土壤保育和減少廢物。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dolesunshine.com

關於都樂承諾 
2020 年 6 月,都樂宣佈推出都樂承諾 (Dole Promise),其三大支柱圍繞營養、可持續發展及創造共享價值。

  • 更善待人類:讓 10 億人在 2025 年前可以獲得可持續的營養,並讓所有都樂包裝食品產品在 2025 年前實現零加工糖。
  • 更善待地球:致力在 2025 年前,從都樂農場到市場的水果損失為零,旨在 2025 年前,化石塑料包裝為零。致力在 2030 年前,都樂工廠的淨碳排放量為零。
  • 更善待利益相關者:都樂將持續對所有效力於都樂的農民、社區及人們產生積極影響:公司對機會均等、生活工資及日益提高的安全、營養及福祉水平作出承諾。公司還尋求透過建立透明及負責任的文化來促進在直接營運及供應鏈中的人權。公司還計劃到 2025 年將其業務價值提高 50%。

1 世界衛生組織:The State of Food Security & Nutrition in the World
2
 Food & Agriculture Organization of the UN: Food Loss & Food Waste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40032/dole_childhood_nutrition.jpg?p=medium600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2677/dole_packaged_foods_logo.jpg?p=medium600

 

 

相關鏈接 :

http://www.do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