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印度喀拉拉邦科日可德--(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2月14日,喀拉拉邦首席部長Pinarayi Vijayan在科日可德主持了「性別平等園區(The Gender Campus)」開幕典禮。開幕式象徵著相關園區內專案、計畫以及配套設施的正式啟動。2021年2月11日至13日,第二屆性別平等國際大會(ICGE II)曾在此召開。


「性別平等園區(The Gender Park)」專案在喀拉拉邦政府婦女與兒童發展部(Department of Women & Child Development of the Government of Kerala)的指導下推展活動,旨在成為所有與性別平等有關活動的主要根據地。作為聯合國婦女署的平等合作夥伴,該專案將發展成為南亞性別平等活動的中心。

喀拉拉邦首席部長Pinarayi Vijayan對這一新計畫表示讚賞,他表示:「性別平等園區不僅是整個印度的典範,更是全世界的榜樣。」該園區的新專案包括性別平等博物館、性別平等圖書館以及婦女專屬持續創業獎學金(Women in Sustainable Entrepreneurship Fellowship, 「WiSE」)。園區內還將設國際婦女貿易中心(International Women’s Trade Centre, iWTC)以及國際會議中心和露天劇場等其他設施。在開幕典禮上,Pinarayi Vijayan還為微模型iWTC進行了揭幕活動。

繼「性別平等園區」與聯合國婦女署聯合主辦的「第二屆性別平等國際大會」圓滿結束後,該園區各項功能正式啟用。「第二屆性別平等國際大會」為期三天,會議主題圍繞「持續創業和社會企業中的性別平等:賦權的媒介作用」展開,這是邁向建立性別包容性政策框架的第一步,有助於發展永續性社會企業。眾多社會知名人士出席了本次大會,包括KK Shailaja導師、喀拉拉邦衛生部部長、喀拉拉邦社會公正及婦女兒童發展部部長兼「性別平等園區」管理部門主席等。

來自20多個國家的90位國際知名演講者出席了本次會議,包括研究人員、企業家、發展與政策實踐者以及兩性平等領域的活動家。會議強調,必須鼓勵婦女和跨性別人士參與社會經濟活動,並賦予他們權力,使其成為持續創業的企業家。會議嚴格遵循COVID-19防疫規定,結合線上-離線形式召開。會議主題和討論內容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高度一致。在永續發展的大環境下,本次大會作為喀拉拉邦首次碳中和活動,凸顯了該邦對2030年前實現永續發展目標的承諾。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Team Pumpkin | Rida Ateeq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