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紐澤西州東布朗士維克與印度班加羅爾--(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首屈一指的資訊科技、顧問服務和商業流程服務公司Wipro Limited (NYSE: WIT, BSE: 507685, NSE: WIPRO)今日宣佈,公司已加入世界經濟論壇發起的「攜手推動商界種族正義」倡議(Partnering for Racial Justice in Business initiative),旨在推廣多元化、包容性、公平和公正文化,造福所有種族背景的職場人士。


該倡議旨在強化企業的行動與問責,從而系統性地處理種族歧視,在商界種族正義方面設立新的全球標準,並進行必要的政策調整,以包容那些未得到充分代表性的種族及族裔職場人士,幫助他們獲得進展。

Wipro Limited執行長兼董事總經理Thierry Delaporte表示:「身為在全球影響數百萬民眾的國際品牌,我們有責任推動每一次嘗試以邁向公平和公正。Wipro十分高興加入這一重要的倡議。我們將竭盡所能,幫助所有人奮起爭取種族正義。Wipro將盡可能接觸各類資源,從中學習,並在我們的招聘、保留和員工成長方式中引進包容性作業方式。毋庸置疑,我們必須在招聘過程中秉持包容的胸懷,打造新的平臺來加強員工互動並緩和現有的種族摩擦,鼓勵種族之間的同理心,並營造完全包容、溫暖的職場。我們希望確保透過法律保護來消除歧視。加入論壇的『攜手推動商界種族正義』倡議,即表示我們希望與在這一方面擁有共同信念的業界領袖交流,並在此基礎上幫助開發一套業界標準和最佳實務。」

世界經濟論壇董事總經理Saadia Zahidi表示:「僅有1%的《財星》500 大企業由黑人執行長領導,因此顯而易見,我們迫切需要解決商界存在的種族未得到充分代表性的現象。欲設計具有種族和族裔公正性的職場,企業必須系統性地處理種族歧視,不僅要處理好自身組織的結構性和社交機制問題,同時還要處理好它們在社區和整個經濟中所扮演的角色。『攜手推動商界種族正義』倡議為商界利用個人和集體行動邁向種族和族裔公正性的職場提供有效的平臺。」

關於Wipro Limited

Wipro Limited (NYSE: WIT, BSE: 507685, NSE: WIPRO)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資訊科技、顧問服務和業務流程服務公司。我們充分利用認知運算、高度自動化、機器人、雲端、分析和新興科技的力量,協助客戶適應數位時代,並讓他們獲得成功。我們在全面服務組合、對永續發展的堅定承諾及良好的企業公民責任等方面廣受全球認可,現有超過18萬名敬業的員工,為遍及六大洲的客戶提供服務。我們將合力探索新的創意,將工作中的點點滴滴相聯繫,以打造更美好且勇於進取的新未來。

前瞻性陳述和警示性聲明

本文包含的前瞻性陳述代表Wipro對未來事件的看法,其中有許多在本質上具有固有的不確定性,並不在Wipro控制範圍之內。此等陳述包括但不限於與Wipro發展前景、其未來財務經營業績及其計畫、預期和打算有關的陳述。Wipro提醒讀者,本文中的前瞻性陳述受風險和不確定性影響,可能造成實際結果與此等陳述中預測的結果大相逕庭。這些風險和不確定性包括但不限於與以下因素有關的風險和不確定性:我們的盈餘、收入和利潤的波動;我們創造和管理成長、完成擬議之企業行動的能力;IT服務領域的激烈競爭;我們保持成本優勢的能力;印度工資水準的提高;我們吸引和保留高技能專業人員的能力;固定價格、固定時間的架構協議下產生的時間和成本超支;客戶集中;移民限制;我們管理國際業務營運的能力;我們重點關注領域的科技需求減少;電信網路中斷;我們成功完成和整合潛在收購的能力;我們服務合約中的損害賠償責任;我們進行策略性投資的公司能否成功;政府財政獎勵的撤銷;政治動盪;戰爭;關於融資或收購印度以外公司的法律限制;他人對我們智慧財產權的非法使用;以及影響我們業務和產業的一般經濟形勢。COVID-19疫情引發的形勢可能會減少科技支出,對於市場對我們產品的需求造成不利影響,影響客戶消費率並可能會對客戶採購我們服務的能力或意願產生負面影響,延緩潛在客戶的採購決策,損害我們提供現場顧問服務的能力,致使我們無法向客戶交付服務或延遲交付服務,所有這些都有可能對我們未來的銷售額、經營業績及整體財務業績造成不利影響。此外,我們的業務也可能受到與COVID-19疫情有關且不在我們控制範圍之內的各種外部因素的負面影響。

可能影響我們未來營運結果的其他風險,在我們遞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中有更完整的說明,包括但不限於Form 20-F年報。這些文件可在www.sec.gov查閱。我們可能不時做出其他書面和口頭的前瞻性陳述,包括公司遞交給證券交易委員會的備案文件和我們給股東的報告中所包含的陳述。我們不承諾更新由我們或他人代表我們不時做出的任何前瞻性陳述。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連絡人:
Shraboni Banerjee
Wipro Limited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