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韓國首爾--(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總部位於韓國的領先雲端代管服務提供者MegazoneCloud宣布與現代汽車公司(Hyundai Motor Company, KRX: 005380)合作,推出新的媒體服務平臺Channel Hyundai,在全球疫情期間提供新的數位客戶體驗和交流管道。


先前在去年9月15日,現代汽車公司推出了用於智慧電視的互動式應用程式Channel Hyundai,該應用程式以多媒體內容為特色,讓客戶能夠透過一個數位介面來體驗該品牌。它提供了三類內容——直播、電視和模式(將來會新增更多功能)。Channel Hyundai在2020年10月14日為全新2021款Hyundai Tucson的全球首發,以及世界首款大規模生產的燃料電池重型卡車XCIENT的發布提供了串流媒體直播。透過該頻道,現代汽車將能夠向全球客戶提供其數百種高品質的品牌視訊內容和增強的數位體驗。

從一開始,現代汽車就在Channel Hyundai設計中採用雲端最佳化架構,摒棄了傳統的媒體平臺,並與同時具備雲端和數位媒體服務專長的MegazoneCloud合作。這兩個團隊大幅縮短了產品上市時間,並交付了一種多平臺服務,可以將動態內容資料串流給數量與日俱增的全球受眾。

現代汽車的一位代表表示:「 Channel Hyundai被設計為在雲端執行,旨在為我們的全球客戶提供有關我們汽車和內容的順暢、沉浸式數位體驗。從最初設計到實作,MegazoneCloud幫助我們成功地建置了該平臺。」

MegazoneCloud執行長Willy Cho表示:「全球企業都需要採用視訊服務,在銷售、行銷、培訓和業務營運的許多方面轉變客戶體驗。我們非常高興能幫助現代汽車公司在AWS上推出全球視訊串流服務平臺,讓推出服務所需的時間大幅縮短,並為全球客戶增加價值。」

在近期成功完成1.22億美元B輪融資的推動下,MegazoneCloud正加速向日本、香港和越南等亞洲市場擴張。該公司提供數位媒體諮詢服務和雲端視訊管理平臺CloudPlex Media,幫助客戶實現新的數位客戶互動能力,這種能力在新冠疫情期間正變得日益流行。

關於MegazoneCloud

MegazoneCloud總部位於韓國首爾,並已開始在香港推展業務經營。MegazoneCloud與Amazon Web Services (AWS)及100多家全球科技合作夥伴緊密合作,為企業的雲端技術採用和數位化轉型提供諮詢服務和技術解決方案,進而利用經過雲端最佳化的技術、人員和流程為客戶賦能。從簡單的雲端移轉到最複雜的應用程式專案,MegazoneCloud擁有各種使用案例,贏得了從新創企業到三星、LG和樂天集團等大型企業在內的3,000多家客戶的信賴。此外,該公司精深的技術專長和與不同規模和產業客戶的多年合作經驗證明,MegazoneCloud是AWS在亞太地區最大的頂級諮詢合作夥伴。在韓國以外,MegazoneCloud正在將業務擴展到帕羅奧圖、東京、上海、河內和香港等全球市場。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megazone.com/us/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聯絡人
MegazoneCloud
Won Joo Park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