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杜拜及香港2021年3月9日 /美通社/ -- 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 任命了 Markus Wiesner 作為 Heidrick Consulting 亞太及中東地區的區域經營合夥人。他將接任在過去兩年擔任 Heidrick Consulting 亞太區負責人的 Ian Johnston,並將在他重回歐洲後繼續專注推動公司的增長與市場佔有率。此變動於 2021 年 3 月 1 日生效。

Markus 總部位於杜拜和新加坡之間,在獲任命為 Heidrick Consulting 全球增長市場的經營合夥人之前已經工作了四年。在加入 Heidrick & Struggles 之前,他曾在 Aon Hewitt 擔任中東及非洲區的行政總裁。他也曾在美世 (Mercer) 工作九年,監管中東的業務,而在此之前則負責奧地利業務。Markus 擁有 20 年的顧問經驗,並在過去 12 年長期駐在中東,是資深的管理人員,為董事會提供有關策略組織及為人力資源問題提供建議。

Heidrick Consulting 全球經營合夥人 Andrew LeSueur 表示:「Markus 在不斷發展的客戶關係和擴展我們的顧問業務方面擁有傑出能力。我們期待著他的領導,希望他繼續制定和落實亞太地區顧問業務的首選策略和營運模式,以及持續負責中東與新興市場。Markus 可將客戶的策略性需求與公司在獵頭搜尋及顧問領域提供專業知識的能力連結在一起,讓他成為這個職位的不二之選。」

Markus 補充說:「我很高興能接管顧問業務快速發展的亞太和中東地區。我希望能繼續與獵頭搜尋和顧問的同事們緊密合作,以擴大我們的能力,並與領導者及董事會合作,建構發展蓬勃的組織。」 

關於 Heidrick & Struggles
Heidrick & Struggle (Nasdaq: HSII) 為世界頂級組織的資深人才及領導需求提供服務,在高管行政人員搜尋、領導力評估與發展、組織和團隊效率以及文化塑造服務方面,都是值得信賴的顧問。Heidrick & Struggles 在 60 多年前已開創了專業行政人員的獵頭行業。如今,公司提供整合的領導層解決方案,一次以一個領導團隊來協助我們的客戶逐步改變世界。® www.heidrick.com 

傳媒聯絡人:
Lillian Lee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