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上海2021年3月9日 /美通社/ -- 3月8日,百勝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百勝中國」或「公司」)(紐交所股票代碼:YUMC及聯交所股票代碼:9987)和Lavazza集團在上海的Lavazza亞洲旗艦店接待了意大利駐華大使方瀾意(Luca Ferrari)一行。

百勝中國首席執行官屈翠容女士(Joey Wat)向大使一行介紹了由百勝中國與Lavazza集團共同運營的Lavazza咖啡店在中國的發展情况;方瀾意大使饒有興趣地參觀了極富意大利風情的Lavazza亞洲旗艦店,並品嘗了Lavazza的經典咖啡和其特地爲中國消費者研發的意式美食。

百勝中國高管成員及Lavazza中國團隊在上海Lavazza旗艦店迎接意大利駐華大使方瀾意一行
百勝中國高管成員及Lavazza中國團隊在上海Lavazza旗艦店迎接意大利駐華大使方瀾意一行

 

意大利駐華大使方瀾意(Luca Ferrari)(中間)、百勝中國首席執行官屈翠容女士(Joey Wat)(左二)、意大利駐上海總領事陳琪(Michele Cecchi)(左一)、意大利駐上海副領事程若珂(Rocco Carlo Genchi)(右一)Lavazza集團中國區代表路志高(Pietro Luigi Ghigo)(右二)
意大利駐華大使方瀾意(Luca Ferrari)(中間)、百勝中國首席執行官屈翠容女士(Joey Wat)(左二)、意大利駐上海總領事陳琪(Michele Cecchi)(左一)、意大利駐上海副領事程若珂(Rocco Carlo Genchi)(右一)Lavazza集團中國區代表路志高(Pietro Luigi Ghigo)(右二)

2020年,百勝中國與Lavazza集團組建了合資公司,共同在中國運營Lavazza咖啡店。去年初, Lavazza在意大利之外的首個咖啡旗艦店在上海開業。憑藉其高品質的咖啡,創新的美食以及沉浸式的意式文化氛圍,Lavazza咖啡店很快獲得了業界和消費者的青睞,進入中國短短一年間,已經在上海開設5家門店。

屈翠容女士表示:「歡迎方瀾意大使來到Lavazza亞洲旗艦店。百勝中國很高興與Lavazza集團携手,引進這樣一個意大利的標誌性品牌,爲中國的消費者帶來純正的意大利咖啡和文化體驗。通過經典傳承、本地化與創新的有機結合,我們能够快速響應不斷變化的中國消費需求,把握國內咖啡市場的巨大機會。」

方瀾意大使表示:「Lavazza在其上百年的歷史中一直致力於創新。創新、時尚風格和精緻口感是Lavazza品牌使命的核心。這個亞洲旗艦店在上海落成,讓百勝中國和Lavazza的合資公司成爲了中意兩國公司商業合作的又一個成功故事。上海獨特地融合了創新與前衛時髦,是意大利的高品質產品進入中國的重要門戶。因此,我非常高興地看到在這個繁榮的城市裏有一個新地方讓消費者可以品嘗到純正的意大利風味。」

擁有超過125年歷史的Lavazza秉承了意大利的咖啡傳統文化,憑藉其對品質和創新的卓越追求,Lavazza一直走在全球咖啡產業的前沿,得到了世界各地的咖啡愛好者的青睞。近年來,Lavazza集團加快國際擴張的步伐,旨在開拓新市場並滿足消費者對高品質咖啡不斷增長的需求。

在Lavazza中國的咖啡店,消費者不僅能够品嘗到來自意大利原汁原味的咖啡和各地的風味美食,還可以享受由Lavazza爲中國消費者獨家研發的咖啡創新飲品。融合了傳統的意式濃縮咖啡配方和各地特色的咖啡飲品,讓消費者在味蕾享受的同時領略意大利各地的咖啡文化。

過去一年中,Lavazza還致力於促進意大利文化與中國消費者的互動。11月,Lavazza在上海環球港商場,舉辦了一場【非凡「意」式體驗百年咖啡文化之旅】體驗展,向消費者介紹各項咖啡專利,通過鼓勵消費者親身參與互動體驗的方式展現意大利咖啡百年文化;12月,Lavazza又邀請表演團隊帶來了傳統純正的意大利歌劇,讓消費者享受美食與藝術的盛宴。

2021年,百勝中國和Lavazza集團將加快開店,探索包括旗艦店到迷你店的多種店面形式。百勝中國的規模及豐富的本土市場經驗,加上Lavazza的品質保證,將爲Lavazza咖啡店在中國的成功奠定堅實的基礎。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包含符合美國《1933年證券法》中第27A章節以及《1934年證券交易法》第21E章節定義的「前瞻性陳述」。我們力求所有的前瞻性陳述都符合美國《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中安全港條款的規定。前瞻性陳述通常不與歷史或當前事實有嚴格關聯,並可以通過「預計」、「期望」、「相信」、「預期」、「或許」、「可能」、「計劃」、「相信(名詞)」 、「規劃」、「估計」、「目標」、「預料」、「很可能」、「將要」、「應該」、「預測」、「展望」等前瞻性詞匯或類似術語加以識別。這些前瞻性陳述是基於當前的估計和假設,這些估計和假設是我們根據經驗和對歷史趨勢、當前狀况和預期未來發展的認知、以及我們認爲在當前情况下適當且合理的其他因素而得出的。我們並不保證這些估計和假設是正確的。前瞻性陳述並非對業績的擔保。前瞻性陳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風險以及難以預測的不確定因素,且可能導致實際結果或活動與前瞻性陳述中描述的結果出現重大偏差。我們無法向閣下保證我們能够實現任何預期、估計和假設。本新聞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陳述僅截至新聞稿所載示的日期。除非法律另行要求,我們沒有義務對前瞻性陳述進行更新,以反映本新聞稿發佈之日以後所發生的事件或情况。此外,我們目前未知或我們當前認爲不重要的其他風險和不確定性可能會影響任何此類前瞻性陳述的準確性。評估所有前瞻性陳述時都要考慮到其內在的不確定性。閣下應該參考我們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監管委員會的申報材料(包括Form 10-K年度報告中「風險因素」和「管理層對財務狀况與經營業績的討論與分析」章節列示的資訊,後續的10-Q表季度報告),以獲得對我們財務業績和其他業績可能產生影響的因素的進一步資訊。

關於百勝中國控股有限公司

百勝中國控股有限公司是Yum! Brands於中國內地的特許經營商,獲授肯德基、必勝客及塔可貝爾三大品牌在中國內地的獨家經營和授權經營權。肯德基是中國領先的快餐品牌;必勝客是中國領先的休閒餐飲品牌;塔可貝爾是源自加州、專門提供墨西哥風味食品的連鎖餐飲品牌。百勝中國還獨家擁有小肥羊、黃記煌、東方既白及COFFii & JOY餐飲品牌。百勝中國亦與Lavazza合作,於中國探索及開發Lavazza咖啡店品牌概念。截至2020年12月底,公司擁有10,506家餐廳,覆蓋中國超過1,500個城鎮。百勝中國在2020年《財富》美國500強榜單中排名第361位。百勝中國被評爲2020年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DJSI)餐飲和休閒行業領導者。 2021年,百勝中國連續第三年入選彭博性別平等指數,並連續第三年榮獲中國傑出僱主認證。

欲了解更多詳情,請訪問http://ir.yumchina.com

相關鏈接 :

http://ir.yum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