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 Swarovski Foundation Institute: Creatives for Our Future是與 UN Office for Partnerships 攜手推出的國際計畫。計畫宗旨為發掘展現對社會及永續發展的認知、科技及解決方案的下一代創意人才及加速其發展。
  • 全球補助計畫會在四週內公開邀請包括時尚、藝術、設計、建築及工程等創意學科的多元化年輕新銳(18 至 25 歲)申請 
  • 獲選的受補助者將獲得助學金、個人輔導、教育訓練及產業人脈,以期支援他們的發展措施。他們也將獲邀於 2021 年 9 月的聯合國大會高階會議中發言

倫敦2021年3月12日 /美通社/ -- Swarovski Foundation 宣佈推出 Swarovski Foundation Institute: Creatives for Our Future。這項新推出的全球補助計畫係與 United Nations Office for Partnerships 顧問聯手設計,以發掘下一代永續發展創新領袖並加速其發展。

SFI: Creatives for Our Future 於今日起跑,為期四週。該計畫公開邀請全球時尚、設計、藝術、建築、科學、科技及工程學等學科的 18 至 25 歲創意新銳申請 - 哪種創意媒體皆不限。申請成功者必須對採用創意流程以加速永續發展認知、科技或解決方案抱有強烈興趣、展現或顯示出潛力。Swarovski Foundation 矢志吸引全球各地的多元化申請者,為創意流程賦予全新的聲音及觀點。

獲選的受補助者將享有財務支援,以深化其發展措施。這筆補助款將結合與頂尖國際機構合作的教育計畫,在 Swarovski Foundation 的指導下,量身打造導師計畫及產業人脈交流。受補助者將獲得支援,以發展其申請書所概述的創新及措施,並朝著「實現永續發展目標行動十年」(SDG) 邁進。受資助者將受邀至 2021 年 9 月的聯合國大會高階會議上發言。

申請及計畫詳細資訊,請參閱 www.sfcreatives.org。2021年3月9日至4月9日將接受全球申請。 獲補助者名單將於4月21日公佈,當天也正是「聯合國世界創意及創新日」。 

影片連結請見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