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 -- CyberOptics®公司(NASDAQ:CYBE)是高精度3D感測技術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先的開發製造商,將參展SEMICON China,並在展會上展示裝備Multi-Reflection Suppression™ (MRS™)感測器的WX3000™計量與檢測系統。SEMICON China將於2021年3月17-19日在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隆重舉行,CyberOptics公司攤位號碼:N1館1387#和1325#。該公司還將展示用於半導體工具設定和診斷的高精度WaferSense®感測器。



整合到CyberOptics WX3000系統中的50奈米解析度MRS感測器可以提供0.2微米的精度,可量測最小到25 µm的錫球。在保留其拒絕雜散多重反射能力的同時,它還增加了擷取和分析錫球、凸點和焊柱閃亮表面的鏡面反射能力,使得可以對這些關鍵封裝特徵進行高精度檢測和3D計量。完成100%的3D/2D檢測和凸點計量,比其他技術快2~3倍,可提供每小時超過25片晶圓(300 mm)的生產能力。

CyberOptics總裁兼執行長Subodh Kulkarni博士表示:「隨著晶圓級和先進封裝對高解析度、高精度、100%檢測和計量需求的不斷增加,WX3000系統不僅滿足了這些技術要求,而且還具有其他技術無法比擬的速度。」

該公司還將對高精度感測器進行數位展示,這些感測器被製程和設備工程師用於製造前端,以加速設備鑒定,縮短設備維護週期,降低設備費用,並最佳化預防性維護計畫。WaferSense® Auto Resistance Sensor™ (ARS,自動電阻感測器)支援即時測量半導體電化學沉積(ECD)應用中電鍍槽接觸電阻,In-Line Particle Sensor™ (IPS,線上粒子感測器) 24/7全天候檢測和監控,發現並排除任何製造區域內氣體和真空中0.1 µm以下的微粒。

有關更多資訊,請造訪www.cyberoptics.com

關於CyberOptics

CyberOptics公司(www.cyberoptics.com)是高精度3D傳感技術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先的開發製造商。CyberOptics感測器廣泛應用於表面黏著技術(SMT)和半導體領域的檢測和計量,大幅提高製程成品率和生產能力。CyberOptics憑藉其先進技術,確立了其在高精度3D感測器領域全球領導者的策略地位,這也使公司進一步加大了向重點垂直市場的滲透力道。公司總部設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透過在北美、亞洲和歐洲的工廠與機構進行全球營運。

關於公司預期業績的聲明具有前瞻性,因此,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包括但不僅限於:Covid-19大流行的經濟後果可能導致的全球衰退或蕭條;COVID-19危機對我們的客戶和供應商以及全球供應鏈的收入和經營業績的負面影響;全球SMT和半導體固定設備產業的市場狀況;美國與中國和其他國家的貿易關係;我們產品的訂單和出貨時間,尤其是我們3D MRS支援的SQ3000多功能系統和用於記憶體模組檢測的MX系統;越來越激烈的價格競爭,對我們的產品銷售帶來價格壓力,尤其是SMT系統;我們OEM客戶的訂單量;滿足客戶訂單需求的組件可獲得性;意料之外的產品開發所面臨的挑戰;世界事件對我們銷售的影響,其中大多數來自國外客戶;電子和半導體市場技術的快速變化;競爭對手推出的新產品和定價;我們3D技術計畫的成功;我們的SQ3000多功能檢測和測量系統以及半導體先進封裝檢測和計量產品的市場接受度;與協力廠商就智慧財產權侵權提起訴訟,費用高昂、耗時長;過去和未來的恐怖主義威脅和襲擊以及任何戰爭行為對我們的客戶和供應商造成的負面影響;MX3000訂單在未來任何時期對我們綜合毛利率百分比的影響;我們已收到訂單的取消或重新談判有關的風險;以及公司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文件中列出的其他因素。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聯絡:
Carla Furanna
CyberOptics全球行銷副總裁
952-820-5837,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