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1年3月18日 /美通社/ --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香港永明金融」或「本公司」)最近榮獲多個業界大獎,肯定其在產品、市場推廣及人力資源多個範疇的實力和地位。其中包括在第十一屆《指標》年度財富管理大獎奪得「合資格延期年金保單 -- 同級最佳」在內的四個殊榮。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人壽及康健首席產品總監李玉麒攝於第十一屆《指標》年度財富管理大獎。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人壽及康健首席產品總監李玉麒攝於第十一屆《指標》年度財富管理大獎。

此外,本公司也在《iMoney 智富雜誌》優秀保險企業大獎2020中得到「最佳退休策劃」獎項,並在《香港01》01企業金勳大獎中獲得「傑出退休理財策劃」獎項。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人壽及康健首席產品總監李玉麒表示:「我們深感榮幸獲得這些獎項,印證了我們為客戶提供退休策劃方案上的傑出表現。儘管過去一年挑戰重重,但我們仍然堅守紮根香港129年以來的使命,全體上下不斷尋求創新突破,以滿足不同世代的香港人對財富管理的需求。作為港人值得信賴的退休規劃夥伴,我們透過充分發揮自身的競爭優勢,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並給予他們所需的專業意見和方案,助客戶為未來做好準備及建構健康生活。」

以下為香港永明金融獲得的獎項名單:

第十一屆《指標》年度財富管理大獎

  • 合資格延期年金保單 --同級最佳
  • 人力資源發展 -- 同級最佳
  • 社交媒體接合大獎 -- 同級最佳
  • 儲蓄產品 -- 傑出表現

iMoney 智富雜誌》優秀保險企業大獎2020

  • 最佳退休策劃

《香港0101企業金勳大獎 

  • 傑出退休理財策劃
  • 傑出儲蓄保險產品

《晴報》銀行及金融服務大獎2020

  • 傑出網上保險推廣大獎

永明金融簡介

永明金融是主要的國際金融服務機構,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保險、財富及資產管理方案。永明金融在全球多個市場發展業務,當中包括加拿大、美國、英國、愛爾蘭、香港、菲律賓、日本、印尼、印度、中國內地、澳洲、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及百慕達。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永明金融管理的總資產為12,470億加元。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unlife.com

Sun Life Financial Inc. 於多倫多 (TSX)、紐約 (NYSE) 及菲律賓 (PSE) 的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號為「SLF」。

Sun Life Financial Inc.為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控股公司。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為加拿大永明人壽保險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並在香港營運。

傳媒

萬博宣偉(公關)
李亦斯
電話:(852) 2533 9973
電郵:[email protected]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
吳佩玲
電話:(852) 2103 8802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