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瑞士楚格2021年3月23日 /美通社/ -- Black Ocean 項目已開設潛在客戶白名單,而獲確定的候選者將私下接收關於運作方式的通知。溫馨提示,Black Ocean 交易所計劃於 2021 年第二季正式推出。

Customer whitelist opened
Customer whitelist opened

首批客戶將可運行所有系統,並試用 Black Ocean 交易所的優點。該項目為機構客戶及做市商提供一個流動資金池和暗池服務,將可滿足所有用戶的需求。

此外, Black Ocean 還為白名單客戶提供獎勵計劃:

  • 三大:50,000-30,000-15,000 美元代幣獎勵及更有利的交易條件; 
  • 十大:極有利的交易條件; 
  • 五十大:更有利的交易條件。

Black Ocean 設計旨在為交易所及場外交易服務台提供流動性及執行權。這表示客戶可以連接到 Black Ocean 流動資金池,並將其訂單流量(來自客戶)傳送至公司的交易場所。Black Ocean 的做市商將執行這些訂單,而 Black Ocean 將支付此筆流向客戶的訂單。

Black Ocean 的第二部分是暗池。此項目可滿足客戶在 RFQ 模式下每筆交易超過 300 萬美元的需求。與一般交易所和場外交易相比,Black Ocean 有不少優勢:

  • 沒有交易對手的風險 - 交易將以交換模式執行,而客戶的資產將儲存在持牌託管人中(Black Ocean 使用由 Matrixport 提供的 Cactus Custody); 
  • 沒有市場波動 - 如果您以價值 300 萬美元的價格在交易所下訂單,您將造成價格波動並可能蒙受損失。

Black Ocean 項目的目標是與客戶建立緊密的關係,讓所有用戶都可以透過官方渠道獲得有關最新消息的詳細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 bo.market 並訂閱 Black Ocean 的社交媒體以保持聯繫。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70918/black_ocean.jpg?p=medium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