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舊金山--(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全球廣受肯定的全方位服務型基礎設施顧問公司林同棪國際集團(T.Y. Lin International Group,簡稱「林同棪集團」)聘請Tim Risbridger負責促進其亞太地區(APAC)航空和科技部門的成長。Risbridger將常駐新加坡,憑藉在基礎設施和建築領域的豐富經驗和傲人業績,他將負責支持這兩大關鍵快速成長市場部門的業務發展和客戶管理活動。為支持林同棪集團的母公司Dar Group,他還將負責開發和領導客戶計畫,這些計畫將利用Dar Group旗下品牌的多元化能力和完整組合,包括Currie & Brown、Integral Group、Landrum & Brown、Penspen、Perkins&Will和林同棪國際等,以打造惠及亞太地區客戶的致勝和差異化解決方案。



Risbridger將向林同棪集團亞太區營運長Niek Niëns彙報,同時還將成為Dar Group全球業務發展團隊的一員,該團隊由Dar Group成長總監Catherine Tobiasinsky領導。

履新之後,Risbridger將在快速回應航空和科技領域對永續、具韌性以及科技先進的解決方案的需求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包括充分利用Dar Group作為航空業全球領導者的綜合能力,以及在關鍵任務中心、科技園區、淨零耗能及永續基礎設施等專業領域日益成長的機會。

Risbridger為林同棪集團帶來逾30年市場開發、經營以及專案和設計管理經驗,曾負責Arcadis的亞洲、中東和英國業務。他擔任過的領導職務包括領導中東和亞洲的地區基礎設施部門,以及領導阿布達比、阿曼和新加坡的業務等。作為新加坡市場負責人,他負責監督所有業務部門的運作,包括策略規劃、成長和多元化措施、創新和數位轉型,以及向東南亞其他地區的擴張等。Risbridger還曾是亞洲領導團隊的成員。

Risbridger曾在一些全球大型機場計畫中擔任領導職務,如香港赤臘角機場、英國倫敦希思羅機場五號航站大樓、約旦阿勒婭王后國際機場和新加坡樟宜機場等。在最近三年裡,他擔任過兩家全球科技業客戶的客戶負責人,並曾負責監督新加坡一家科學研究機構的專案管理。

Niëns表示:「我謹代表林同棪集團和Dar Group,歡迎Tim加入我們亞太地區航空和科技團隊。Tim在建立和領導大型航空、地產、基礎設施、科技和海洋專案客戶帳戶和專案交付團隊方面具有良好記錄。他曾經培養並激勵了多支積極主動且優先考慮客戶和利害關係者需求的團隊,Tim的新職責是支持實施Dar Group的策略,即透過創新、卓越技術、合作,以及我們所有一流和專業的品牌都以客戶為焦點,以達成我們的成長目標。」

關於林同棪國際集團:

林同棪國際集團成立於1954年,是在全球廣受肯定的全方位服務型基礎設施顧問公司,致力為全球基礎設施市場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創新施工設計。該公司在美洲、亞洲和歐洲共設有65個辦事處,擁有3,200名員工,為規模和複雜程度各異的專案提供支援。林同棪國際集團是全球性私人專業服務集團Dar Group及其業界領先的全球基礎設施公司家族的成員。欲瞭解有關該公司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tylin.com

關於Dar Group:

Dar Group是首屈一指的私人專業服務集團,具有屢獲殊榮的影響力和全球業務版圖。該集團是強調專業和專長的工程、建築和規劃顧問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植根於品質、創新、合作、永續性和科技的跨領域解決方案,以發揮社會和社區影響力。

植基於其創始公司Dar的強大實力,Dar Group旗下擁有許多業界領先的專業品牌,其19,800名專業人員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客戶就各種專案展開合作,致力於為全球社區的永續發展貢獻力量。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dargroup.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連絡人:
Maribel Castillo
企業傳播副總裁兼董事
林同棪國際集團
+1.415.291.3873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