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獲得IEC認證的創新型柔性TS4-A-O支援世界各地的太陽能模組和逆變器


加州坎貝爾--(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太陽能行業Flex-MLPE(元件級電力電子)的全球領導者Tigo Energy, Inc.今天宣布推出公司旗艦產品TS4-A-O優化器的新版本,將模組額定功率提高到業界領先的700瓦。這款新產品已獲得國際電子電機委員會(IEC)的認證,是Tigo在創新型MLPE解決方案領域長期保持領先地位的又一里程碑,此類解決方案可將太陽光電(PV)裝置的安裝範圍從住宅規模擴大到公共設施規模。

Tigo發布了新的優化器解決方案,以保持太陽光電模組功率方面的領先地位,而太陽光電模組功率正在逐年大幅增加。新解決方案擁有市場上所有商用優化器中首屈一指的單位元件瓦數,使其能夠與包括高效率和雙面元件在內的最新太陽光電元件結合使用。

Tigo董事長兼執行長Zvi Alon表示:「市場對我們的大型太陽光電裝置優化解決方案的需求不斷成長,這些裝置通常使用功率更大、電流更大的太陽光電元件。這是我們團隊取得的一項巨大技術成就,為Tigo的MLPE系列在下一代太陽光電元件上的成功奠定了基礎。」

700W TS4-A-O的產品亮點包括:

  • 最大電流:15安培
  • 最大功率:700瓦
  • 最高電壓:80伏
  • 可使用同於客戶常用的CCA和TAP
  • 向後相容,可與舊元件一起使用
  • 可輕鬆夾在薄至1.2毫米的模組框架上
  • MC4連接器,IP68級防護
  • IEC認證

自2009年以來,在全球安裝的Tigo優化器已經產生了超過75百萬度的再生能量。再生能源是指Tigo優化器產生的增量能量,如果太陽光電系統上未安裝Tigo優化器,這些能源就會因為遮擋和其他不匹配來源而損失。

Alon先生補充道:「我們將繼續創新並對產業領先的產品進行投資,為客戶提升太陽光電專案品質。」

新產品保留了與上一代TS4-A-O相同的外觀設計,可以與安裝人員熟悉的設備配合使用。該產品將在全球推廣,率先從澳洲和南美開始,其次是歐洲。由於庫存不斷消耗,700W TS4-A-O已開始針對上述市場開放新訂單,預計最早在第二季末交貨。

有意者請造訪www.tigoenergy.com/contacts聯絡Tigo銷售團隊。

關於Tigo

Tigo是柔性元件級電力電子(MLPE)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其創新解決方案可增加能源產量、降低作業成本,並提高太陽光電(PV)系統的安全性。Tigo的TS4平臺能夠最大程度發揮太陽光電系統的優勢,並為客戶提供具有超凡擴展性、多功能性和可靠性的MLPE解決方案。Tigo於2007年創立於矽谷,以加快太陽能在全球的普及為己任。Tigo系統遍布七大洲,每天產生百萬度可靠、清潔、經濟實惠的安全太陽能。Tigo全球團隊致力於打造全世界最出色的MLPE,讓更多的人享受太陽能的好處。敬請造訪我們的網站www.tigoenergy.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John Lerch
408.402.0802轉430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