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北京2021年3月29日 /美通社/ -- 陝西西鳳酒廠集團有限公司於23日在西安舉辦了2020年度全國經銷商、供應商表彰大會。

圖為西鳳集團週二在中國西北部陝西省省會西安召開的全國經銷商、供應商表彰大會現場
圖為西鳳集團週二在中國西北部陝西省省會西安召開的全國經銷商、供應商表彰大會現場

新西蘭前總理珍妮-希普利、國際展望聯合會副主席俞在勳博士等海外嘉賓向西鳳酒發來了「雲端」視頻祝福。

2020年,面對新冠疫情和全球經濟下行的雙重壓力,該公司取得銷售收入63億元的成績,其中自營產品更是實現了100%的翻量增長。

在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發展格局下,西鳳集團一直放眼國際市場,並加快國際化佈局。

西鳳集團與多家海外經銷商簽訂合約,並與多家國外客商達成合作意向,以擴大國際市場影響力。

西鳳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張正表示,2020年,西鳳集團堅定不移推進「高端化、全國化」戰略,實施「4+6+16」全國化市場佈局,即4大戰區、6大特區和16家省級分公司以及國際事業部。

張正表示,長安(今西安)是古絲綢之路的起點,作為在此醇風厚情中成長起來的西鳳酒,是當之無愧的「絲路文化名酒」。

公司將充分發揮「一帶一路」區位優勢,打造集原糧種植、生產釀造、採摘體驗、文化傳播、藏酒定制為一體的文旅體驗區,並進一步提升消費者體驗,構建中國白酒新營銷,張正說。

查看原文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205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