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中智全球提供業界一流科技平臺上的免費醫療認證,在實現其優質醫療服務之高度可及性的使命方面邁出了一大步。

達拉斯--(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中智全球(IntelliCentrics, 6819.HK)宣佈1億美元的成本撙節承諾,為其科技平臺所服務的第一線工作人員和護理場所提供支援。中智全球的創新性科技包括SEC³URE Ethos、SEC³URE Passport、Link & GO!、BioBytes™和BioBytes™ Visitor,致力於為北美、英國和中國的醫療機構提供服務。


中智全球的執行長Mike Sheehan表示:「醫療業第一線工作人員正在努力工作,而醫護場所依然是我們共同防禦新冠疫情的前線陣地。我們希望盡量為更多的第一線員工提供免費的醫療認證,向他們表達我們的感激之情。」Sheehan繼續說道:「由於中智全球採用訂閱模式,用科技取代傳統的書面人工流程,我們預期,公司為每一位醫療工作人員提供的年度免費醫療認證服務,將給疫情期間為我們服務的醫療工作人員和醫護場所共計節省5,000美元的成本。從這個角度來看,我們的承諾,結合我們的科技平臺,每年可為一家擁有100張床位的急症護理機構節省300萬美元的費用。」

長期以來,中智全球一直是業界創新者和市場領導者,旗下IntelliCentrics Healthcare Ethos(簡稱Ethos)科技平臺創造了多項業界第一。該平臺的突破性創新案例包括:數位化、擕帶式的醫療認證,可作為進入護理場所的通行證;工作排班與數位認證的整合;穿戴式科技與訪客遵從規定的整合;以病人為中心的訪客管理;以及先進的遠距醫療能力。Ethos在單一的整合式端到端科技平臺上提供所有這些服務,並且是首個以如此獨一無二和極具價值的方式,與整個護理的不間斷過程相連的平臺。

Sheehan表示:「我們的承諾包括利用Ethos的所有創新功能,所以我們相信,只需要六個月時間,1億美元的撙節承諾就能夠完全實現。因此,我們希望儘快與每個有意加入的護理場所接洽。此外,1億美元的撙節承諾使醫護場所能夠親身感受中智全球如何在更廣泛的層面上改變護理服務的提供、接受和支付方式。」

關於中智全球

中智全球(IntelliCentrics)的使命是充分運用信任,使優質醫療服務就像一杯咖啡那樣觸手可及,並植基於其使命創建了SEC3URE Ethos。SEC³URE Ethos建立在透明、中立和獨立這三大核心原則的基礎之上,當前全球有11,000多家醫護場所都依賴SEC³URE Ethos,以確保病人、醫生、供應商代表和醫療公司之間的相互信任。如欲瞭解有關全世界最大的可信賴醫療科技平臺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intellicentrics.com。有關新冠疫情疫苗認證的詳細資訊,請造訪我們的新冠疫情解決方案中心。中智全球在香港聯交所公開上市,股票代碼6819。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Jennifer Xia
972-316-6523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