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陳小恒為 IMG 前高爾夫總監

香港2021年4月22日 /美通社/ -- 中國領先的體育教育培訓機構太平松體育集團日前宣布,任命陳小為集團高級副總裁兼商務拓展負責人,為集團的業務發展提供更多支持。在加入太平松體育集團前,陳小在國際管理集團(IMG)任職,從2016年開始擔任高爾夫部門總監一職,負責中國區高爾夫的運營工作,是世錦賽-豐冠軍賽的賽事總監。陳小擁有13年以上的體育管理經驗,他的加入將為太平松體育集團的穩步發展錦上添花。陳小將直接向太平松體育集團兩位首席執行官喬爾·海恩斯(Joel Haines)與雷蒙·羅塞爾(Raymond Roessel)匯報。

太平松體育集團董事長區國譽(Frank Au)表示:我們很高興陳小能夠加入太平松體育,成為我們高級管理團隊的重要一員。毫無疑問,陳小將在太平松體育的業務拓展和商務開發方面起到關鍵作用。我們將在中國的更多城市開展青少年體育教育培訓業務,除了高爾夫、籃球、足球和網球等核心運動項目外,我們將發展更多體育項目。

陳小在 IMG 任職期間,負責多項國際大賽的運營和管理工作,包括亞洲規模最大的職業高爾夫賽事:世錦賽-豐冠軍賽,該項賽事也是美巡賽在亞太地區的旗艦賽事。陳小還參與亞太地區的其它賽事活動,包括多場 LPGA 女子美巡賽的運營和其它大型活動的運營組織工作。

太平松體育集團聯合首席執行官雷蒙·羅塞爾說:我很高興再次與陳小合作。我們以前曾在世界體育集團(World Sport Group)一起共事,我十分認可陳小恆的工作能力,他的加入將會為集團的場地運營、合作伙伴關系與政府關系拓展維護帶來巨大助力。

陳小於2007年畢業於北京體育大學,獲得體育管理和高爾夫管理學士學位。畢業後他繼續在蘇格蘭愛姆伍德學院(Elmwood College)進修,並於2007年獲得高爾夫管理職業發展資質認證。

除了諳熟高爾夫,陳小也是 NBA 和意甲球迷,同時是一名資深跑步愛好者,在全球各地完成多個全程馬拉松。他從小熱愛足球,青少年時期曾入選廣東省體工隊參加400米欄的訓練。因著對體育的深刻理解與熱愛,陳小的加入將為太平松體育注入新的活力,帶來獨特激情。現今,作為三個孩子的父親,陳小將能夠以一位父親的視角,設身處地幫助廣大家長和孩子們理解體育對青少年成長的助益,進一步踐行太平松體育的宗旨——為中國青少年帶來世界級的體育培訓。

集團聯席首席執行官喬爾·海恩斯(Joel Haines)補充說:陳小作為我們高級管理團隊的重要一員,他將直接帶領學校合作伙伴關系開發團隊和新業務開發團隊拓展太平松體育的中國版圖,幫助我們實現中國青少年與世界級體育培訓項目接軌的願景目標,使更多的中國孩子有機會從最開始就接觸到標、規、一流的國際體育培訓體系,助力他們強健體魄、強大精神,成長為精英運動員。

關於太平松體育集團

太平松體育集團是中國領先的體育學院,涵蓋多種運動項目,並為我們的合作伙伴提供一系列項目,包括課後課,俱樂部隊,聯賽/錦標賽,假期集訓營以及設施/供應商管理服務。 太平松體育集團目前從事籃球、高爾夫、網球和足球四大核心運動,在全國11個城市擁有6,000多名學生,70多名教練和70多個教學地點。 在籃球方面,太平松體育以五星級籃球學院品牌經營。 在高爾夫方面,太平松體育集團以 PGA 青少年學院品牌經營,集團總部位於中國深圳。

www.pacificpinesports.com
www.fivestarsports.cn
www.pgayouth.cn

相關鏈接 :

http://www.pacificpinespor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