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現場直播拍賣將近200件葡萄酒和威士忌珍釀拍品,估值預計高達280萬美元,吸引來自亞洲各地的競拍者參與

香港2021年5月3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香港的麥迪森拍賣(Madison Auction)欣然宣布,其夏季拍賣會既定於2021年5月15日舉行,歡迎競標者通過現場直播拍賣和在線競拍方式參加。此次葡萄酒和威士忌珍釀拍賣的主要亮點之一是備受推崇的2014年份勒樺酒莊慕西尼特級園(Domaine Leroy Musigny Grand Cru)。

2021夏季拍賣會
2021夏季拍賣會

 

此次拍賣會共有194件拍品,其中包括112件勃艮第珍釀,29件波爾多珍釀,20件蘇格蘭和日本威士忌以及其他國際珍釀。拍前預估值在1400萬至2100萬港幣之間。

這瓶2014年份勒樺酒莊慕西尼特級園是全球量產的896瓶之一,預計將成為這個夏季拍賣會上最受歡迎的勃艮第葡萄酒。

總部位於香港的麥迪森拍賣(Madison Auction)欣然宣布,其夏季拍賣會定於2021年5月15日舉行,歡迎競標者通過現場直播拍賣和在線競拍方式參加。

酒莊擁有者Lalou Bize Leroy確保其生產的酒堅守嚴謹的生物動力學農耕,同時突破了勃艮第釀酒技術的極限,因此這款優質葡萄酒的價值自2014年以來共兩次大幅躍升了50%。如今,它是世界上最昂貴的葡萄酒之一,還高於著名的羅曼尼康帝(DRC)。

麥迪森拍賣首席執行官 Sam Lin表示:「勒樺酒莊很快就因其適合窖藏的精致葡萄酒而贏得了良好聲譽,而且酒莊平均每年產量只有600箱。這些因素使勒樺酒莊成為一種明智的投資,對葡萄酒愛好者來說也是一種享受。」這瓶佳釀的起標價預計僅為22萬港幣,而市值約為40萬港元。

將要拍賣的還有其他勃艮第珍釀,包括20世紀60年代至21世紀10年代的DRC葡萄酒,1999年份獨家葡萄酒(預計起拍價為50萬港幣),以及3件奧維那酒莊2014年份騎士-蒙哈榭特級園(總產量僅為907瓶)。

著名的波爾多珍釀拍品中也包括一瓶酒莊直銷的限量版Chateau Leoville-Las Cases Collection Miroir–Millesimes Secrets Case #8。位於聖朱利安的雄獅酒莊以用創新方式生產經典的波爾多葡萄酒而聞名。中標者將獲邀參觀葡萄園及其完工後的新窖,並可與莊主Jean-Hubert Delon共進午餐或晚餐。

此次葡萄酒和威士忌拍賣會將會拍賣快速崛起的一系列杜加酒莊(Domaine Dugat-Py)葡萄酒、被廣泛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好的葡萄酒之一,且被羅伯特-帕克評為100分的3瓶1961年份拉圖、一款罕見的2010年份Petrus Imperial,以及來自意大利、德國、西班牙和美國的珍釀。

拍賣的威士忌珍釀中包括13件可追溯至1957年的麥卡倫珍稀系列(Macallan Fine and Rare),年份在15至53年之間,還有一套日本著名酒廠Hibiki的花鳥風月限量版,年份在17至30年之間。

麥迪森拍賣首席執行官Sam Lin表示:「儘管全球發展局勢尚不明朗,珍品葡萄酒、威士忌以及珠寶、藝術品和古董仍是公認的對收藏者最有吸引力的投資。香港蘇富比名酒春季拍賣會大獲成功,當地企業家劉鑾雄的窖藏佳釀和1990年份DRC總成交額達5260萬港幣,充分體現了人們對這些投資持續的興趣。」

對於即將進行的拍賣,競標者可以選擇舒適和方便的形式參加,普通話、粵語或英語均可以。

Sam Lin表示:「在麥迪森,我們很自豪通過創新的數字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更好、更容易獲得的拍賣體驗使我們從其他拍賣行中脫穎而出。我們獨特的拍賣方式直接進行交易,沒有隱藏費用,深受客戶歡迎。」

麥迪森夏季拍賣會將於2021年4月28日通過在線平台bid.madison-auction.com接受書面投標。現場直播拍賣將於5月15日上午11點開始。

更多圖片可通過以下鏈接下載: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CBI-h074cXFWigxFhwr0ClqxBBA14mDv

麥迪森拍賣簡介

香港麥迪森拍賣是香港首個本地擁有和經營的拍賣行。麥迪森的成立旨在滿足香港、中國大陸和新加坡眼光敏銳的高淨值投資者和收藏家的需求,業務現已擴展到包括亞太地區和世界其他地區。自2018年12月成立以來,麥迪森已經拍賣了2億港幣(2580萬美元)的優質葡萄酒和威士忌。麥迪森拍賣的交易過程簡單且透明,沒有隱藏費用,沒有賣方溢價,提供免費估值和免費保險寄售存儲服務。詳情,請參見www.madison-auction.com

 

相關鏈接 :

http://www.madison-auct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