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維也納2021年5月12日 /美通社/ -- 高級咖啡品牌 Julius Meinl 表示,與朋友或家人出外飲咖啡是封鎖期間錯過最多的時刻,在過去 12 個月,整個歐洲城市錯過了約 130 億個瞬間。

‘Say Hello’ with Julius Meinl Coffee
‘Say Hello’ with Julius Meinl Coffee

 

一項向在歐洲城市生活的 4,000 名成人的調查顯示,在疫情期間,超過三分之二的受訪者錯過了在咖啡店見面聊天的簡單日常樂趣。

大多數受訪者都錯過了社交聯絡,81% 的受訪者說與朋友或陌生人交談對他們的福祉產生積極影響。

維也納咖啡烘焙師 Julius Meinl 和 OnePoll 於 2021 年 4 月在倫敦、維也納、米蘭和布加勒斯特進行的調查表明,在 2020 年 3 月至 2021 年 3 月之間,歐洲城市居民平均錯過了四分之一通常與陌生人交談的機會。

倫敦的受訪者錯失了 630 萬結識新朋友的機會,而維也納的受訪者則錯過了 250 萬個機會,米蘭受訪者則錯過了 210 萬個時刻。

Julius Meinl 詢問城市居民在疫情期間對陌生人的態度是否有改變。36% 的受訪者說與 2019 冠狀病毒病出現之前相比,他們現在更有可能會向陌生人說聲「您好」。

十分之一受訪者表示,他們更有可能說聲「您好」,並聲稱由於全球危機,他們現在感到與他人「更緊密聯繫」。只有 20% 的受訪者說,他們不太可能說聲「您好」,而阻礙他們進行新對話的因素包括缺乏信心、對與人交談感到緊張以及對病毒傳播的恐懼。

倫敦受訪者是社交活躍分子,近一半 (48%) 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會更有可能說聲「您好」,而五分之一受訪者 (20%) 則有更大可能性。只有 12% 的受訪者表示可能性較少,而居住在布加勒斯特和米蘭的受訪者則為四分之一。

五分之一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最有可能開始新對話的地方是咖啡店。

為了支援全球的咖啡店、酒店和餐廳開始重新營業,並彌補數以千計錯過的時刻,Julius Meinl 將以全新的「說聲您好」廣告系列鼓勵透過咖啡加深聯繫。活動由 2021 年 6 月 1 日起在全球推出,鼓勵 Julius Meinl 咖啡飲用者向朋友或陌生人「說聲您好」,並免費贈送他們一杯 Julius Meinl 咖啡,一起分享美好時光。www.juliusmeinl.com/Say-Hello

相關鏈接 :

https://juliusmein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