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倫敦2021年5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業務團體 The Valuable 500 宣佈已達到其 500 個國際組織的目標,這些組織致力將殘障共融納入其董事會議程,使其成為全球最大的殘障共融行政總裁團體。

自 2019 年在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年會上發佈 The Valuable 500 以來,來自世界各地最知名的企業都加入了活動,其中包括 Allianz、Apple、BBC、BP、The Coca-Cola Company、Daimler、Deloitte、EY、Google、Johnson & Johnson、Microsoft、Nestle、P&G、Mahindra & Mahindra Ltd.、Prada、Shell、Sky、Sony、Twitter、Unilever、Virgin Media、Verizon 及 Vodafone。

成員包括富時 100 強公司中的 36 家、財富 500 強中的 46 家和日經指數中的 28 家。支援 The Valuable 500 的組織的總收入超過 8 萬億美元,在 36 個國家/地區擁有超過 2,000 萬名員工,這充分顯示了活動的觸及率和影響力。

值此之際,來自 The Valuable 500 和 Tortoise Media 的新研究顯示,沒有 FTSE 100 公司高管或高級管理人員在公司報告中披露存在殘障的情況,而只有 12% 的報告披露殘障僱員的總人數。

這項新的研究表明,在整個 FTSE 100 中,關於納入殘障的嚴峻發現,也表明這種情況將會改變,在 100 家公司中,有 16 家設定了與殘障代表有關的可信目標,並且更多公司會落實這些目標。

The Valuable 500 的所有成員都作出公開承諾,以促進其組織內的殘障共融,並且已經採取行動以積極改變。今天,The Valuable 500 已經啟動了活動的第二階段,這將啟動 500 個主要組織的共同努力,以實現將殘障共融納入企業的變革。

在此過程中,The Valuable 500 中的 13 位標誌性領導者將利用他們的行業經驗來共同資助,共同建立和共同測試計劃和解決方案,以促進整個社區的進步。 這些領導者包括 Allianz、BBC、Deloitte、EY、Google、Mahindra & Mahindra Ltd.、LSEG、Omnicom、P&G、Salesforce、Sony、Sky 及 Verizon。Apple 今天成為第 500 家公司,已成為共融設計的標誌性合作夥伴,有助在社區內外推動最高水平的共融設計。

 

相關鏈接 :

https://www.thevaluable50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