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1年5月21日 /美通社/ -- 香港人對豬肉料理一向情有獨鍾,西班牙黑毛豬火腿、日本沖繩黑豚肉等進口優質豬肉對港人來說從不陌生,而80後的劉漢傑為香港提供了優質本地豬的選擇。劉漢傑是「香港家豬」創辦人,他希望讓香港消費者品嚐到新鮮、美味、安全的本地豬肉,並滿足對豬肉口感及健康的高品質要求。

香港家豬
香港家豬

劉漢傑數年前由美國引入黑毛豬與其他外國品種的白豬於本地農場繁殖,創建自家品牌「香港家豬」。劉漢傑經過一番研究,成功繁殖出肥瘦適中的「太極黑豚」。「太極黑豚」集英國伯克豬(Berkshire)的肥美、丹麥長白豬(Landrace)的精瘦、西班牙杜洛克紅毛豬(Duroc) 的肉色於一身,肥瘦均勻,肉質鮮美,頗受食客歡迎。

「太極黑豚」可口不膩的秘密,其中一點在於劉漢傑自家農場所用的飼料。劉漢傑嚴選的美國特級粟米及黃豆,是獲歐盟認證的獨家研發飼料配方。劉漢傑引入全港首部由丹麥研製的豬飼料機,飼料經電腦控制份量並調配,確保豬隻長期進食高質安全的飼料。

劉漢傑特意選址上白泥及錦田開設豬隻養殖場,讓活豬飲用富含礦物質的流浮山及雞公嶺山水。劉漢傑採用丹麥農場的飼養管理模式及先進的養殖技術,以科學化方式管理豬隻養殖場,並由荷蘭、丹麥等歐洲先進養豬國家引入頂級畜牧儀器。劉漢傑亦為自家農場建立健全的衛生防疫系統,讓「太極黑豚」健康且安全地成長。

劉漢傑深明香港人十分注重豬肉的安全,因此定期將樣本送往中外馳名的佳力高試驗中心,而「香港家豬」獲頒安心認證證書,證明「香港家豬」出產的豬肉品質安全可靠,亦是對劉漢傑及「太極黑豚」的肯定。

劉漢傑透過選購及自行繁殖世界級優質豬種,確保「太極黑豚」肥瘦均勻有致,入口美味。劉漢傑更確保肉類運送合時,保持新鮮。作為少數擁有自家農場的香港豬肉商人,劉漢傑仍然努力不懈探討不同的可能性,為消費者能夠食到更美味、安全、新鮮的豬肉而努力。

如欲進一步了解劉漢傑和「香港家豬」,請瀏覽 www.hkpork.com 。

相關鏈接 :

http://www.hkpor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