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臺灣臺北--(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臺灣對外貿易發展協會(TAITRA)今天宣布,處理器IP技術的領導廠商Arm將參加COMPUTEX 2021,分享其對未來運算的深入見解。Simon Segars將於臺北時間5月31日下午2點在COMPUTEX | Arm CEO Keynote執行長主題演講中,以「激發世界疫後復甦的潛能」(Sparking the World’s Post-Pandemic Recovery)為主題發表演講。Arm IP產品事業群(IPG)總裁Rene Haas將於6月2日下午3點在#COMPUTEXVirtual上發表題為「加速無所不在的智慧」(Accelerating Ubiquitous Intelligence)的演講。


半導體是技術創新和發展的關鍵,也是各種電子產品的基礎。臺灣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董事長黃志芳表示:「40多年來,COMPUTEX與ICT合作夥伴共同成長,見證了科技產業的創新。尤其是去年新冠疫情爆發後,我們更清楚地意識到,技術具有重塑世界的力量。今年,我們十分榮幸地邀請到Arm的執行長Simon Segars來討論技術如何在疫情後加速產業的復甦,並探討未來運算領域的無限潛力。」

Simon Segars將圍繞如何利用Arm®技術強大的向善力量推動後疫情時代復甦分享自己的觀點。在人工智慧時代融入運算技術,能夠加速因應諸多複雜的挑戰,包括氣候變遷、資訊安全問題以及技術和連線性的公平獲取。

儘管全球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已經超過一年,但數位採用曲線仍未趨緩。在6月2日下午的COMPUTEX論壇「AI賦能」(AI Empowerment)會議上,Rene Haas將分享運算趨勢前所未有的加速上升,允算領域內每一種設備對「無所不在的智慧」的需求日益增長,並助推了運算趨勢的加速。此外,Rene Haas還將解釋為何現在和未來的複雜人工智慧(AI)和機器學習(ML)工作負載將需要通用運算以外的其他功能。

Arm技術正在改變普通大眾的生活方式和企業的經營方式。在過去的五年裡,採用Arm的設備出貨量已超過1000億台,涵蓋了全球70%的人口。新發布的Armv9架構將透過日益完善的安全性和人工智慧(AI)來滿足全球對無處不在的專門處理的需求。

Arm將在COMPUTEX CEO Keynote和COMPUTEX FORUM上分享其解決方案如何能為技術創新賦能。敬請參加Arm執行長Simon Segars和IPG總裁Rene Haas的會議,瞭解技術在後疫情時代復甦和運算趨勢加速中發揮的核心作用。如需報名參加Arm會議場次,請造訪活動網站:https://virtual.computextaipei.com.tw/events/arm

COMPUTEX 2021將以#COMPUTEXVirtual線上展(#COMPUTEXVirtual Online Exhibition)方式呈現。COMPUTEX官方網站將定期更新關於COMPUTEX主題演講和論壇的更多資訊:http://www.computextaipei.com.tw

關於臺北國際電腦展(或稱為COMPUTEX):

COMPUTEX創辦於1981年,是全球領先的ICT、物聯網(IoT)和創業貿易展會之一,擁有完整的供應鏈和物聯網生態系統。由臺灣對外貿易發展協會(TAITRA)和臺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TCA)共同組織的COMPUTEX以臺灣完整的ICT集群為基礎,涵蓋整個ICT產業,從知名品牌到新創公司,從ICT供應鏈到物聯網生態系統。臺灣擁有強大的研發和製造能力以及IPR保護政策,是外國公司和投資人在全球科技生態系統中尋求合作夥伴的戰略目的地。歡迎造訪COMPUTEX官網www.computextaipei.com.tw並在Twitter上使用標籤#COMPUTEX關注@computex_taipei。

關於COMPUTEX 2021 Hybrid:

作為技術先驅,COMPUTEX一直處於擁抱數位化轉型的最尖端。今年,COMPUTEX將推出COMPUTEX 2021 Hybrid。作為活動主辦單位,臺灣對外貿易發展協會(TAITRA)為會展引進了AI運算能力,意在將COMPUTEX打造成為全球典範,並希望透過線上平臺#COMPUTEXVirtual提供卓越的會展體驗。

關於臺灣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成立於1970年的臺灣對外貿易發展協會(TAITRA)是臺灣至關重要的非營利性貿易促進組織。TAITRA由政府和多家產業組織共同設立,負責協助臺灣企業開拓全球市場。TAITRA總部位於臺北,旗下擁有一支由1,300位貿易專才組成的團隊,位於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的5個本地辦事處,以及全球63個駐外據點。TAITRA與其姊妹組織臺灣貿易中心(TTC)和臺北世界貿易中心(TWTC)一起合作,已打造出一個致力於促進世界貿易的全球性網路。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聯絡方式:
媒體:
Tessa Lin女士 <[email protected]>
Li Chao女士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