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1年5月24日 /美通社/ -- 三星資產運用(香港)有限公司(「三星資產運用(香港)」)今天宣佈,本港首隻FANG+ ETF -- 三星NYSE FANG+ ETF(港幣櫃台﹕2814.HK / 美元櫃台﹕9814.HK將於2021年5月25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該ETF現時包含10間美國上市的領先科技公司,首次發售期的發行價為2.5美元(約20港元),每手200個基金單位,入場費約為500美元(約3,900港元)。

 

三星NYSE FANG+ ETF追蹤於美國上市具成長性的科技企業,包括Facebook、Apple、Amazon、Alphabet (Google)、Netflix、阿里巴巴、百度及Tesla等,方便投資者以較低成本投資高成長科技主題。截至2021年4月30日,過往一年追蹤指數升幅為91.09%*,大幅跑贏恒生指數、標普500及納斯達克指數。

該產品於香港時間交易,可以港元及美元買賣,方便亞洲時區的投資者,並有助分散投資風險。追蹤公司的主要收入來源多元化,包括網絡搜尋、社交平台、自動駕駛、電動車、智能電話、電子支付、電子商務、網絡遊戲、串流媒體、網絡娛樂、加密貨幣、區塊鏈、大數據、人工智能、機器學習、數位行銷、雲端服務及其他創新科技。

三星資產運用投資總監及副行政總裁Jaekyu Bae先生指出﹕「我們旨在為香港投資者提供全球及區域性的ETF選擇,科技ETF投資系列包括三星NYSE FANG+ ETF以及現有的三星中證中國龍網ETF(2812.HK)追蹤不同的新經濟股,涵蓋於中國及美國上市的大部份最領先科技龍頭,為投資者提供多元化的選擇,形成互補的完整產品系列」。

*資料來源﹕彭博,截至2021430

ETF資料﹕

股份代號

港幣櫃台﹕2814.HK / 美元櫃台﹕9814.HK

入場費

約3,900港元 / 500美元

每手買賣單位

200

管理費

每年0.65%

相關指數

NYSE® FANG+™ 指數

產品網站

https://www.samsungetfhk.com/zh/product/2814

 

關於三星資產運用(香港)有限公司

三星資產運用(香港)有限公司主要在香港從事提供資產管理服務及就證券提供意見服務,其已獲香港證監會發牌,可從事第4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及第9類(提供資產管理)受規管活動。